攰
腰酸背痛又眼训。设计啊设计,初稿啊初稿!!你放过我好唔好啊? 俾我训个好觉啦博士同志!! 自杀 我也累,刚赶完论文的初稿。。。。 博士同志 我也累,刚赶完论文的初稿。。。。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5-26 02:4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羡慕ing 我月底还要返回第二稿咧。。初稿唔掂 做完设计你就会知道便秘没什么幸苦的,更何况肚子胀;
想晚上做,可是蚊子又多,而且没台灯。
为什么没得下载。。。 4# Ike 某老师惊死我地唔知佢是博士,乜鬼后面都加上博士二字。所以大家都叫佢博士。 7# 本月十五 我台灯都坏鸟。 我月底还要返回第二稿咧。。初稿唔掂
Ike 发表于 2009-5-26 02:4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唔掂都好过咪出。 继续搏杀,help~~~ 程博士吗 我也在画图 11# (_СΟngう
搏杀个鸟,用san ji pian 减压减压。。。。 吾知道可吾可以,总之系赶出来的,先应付一下 昨晚拼到5点 楼主加油,我去睡了 我这几天都拼到4点 早上不到9.00又开始奋斗。。。。 12# lqxlqx2006 改博士不姓程。 14# 本月十五 没你小子潇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