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СΟngう 发表于 2009-5-26 02:37

腰酸背痛又眼训。设计啊设计,初稿啊初稿!!你放过我好唔好啊? 俾我训个好觉啦博士同志!!

(_СΟngう 发表于 2009-5-26 02:37

自杀

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5-26 02:40

我也累,刚赶完论文的初稿。。。。

Ike 发表于 2009-5-26 02:41

博士同志

(_СΟngう 发表于 2009-5-26 02:41

我也累,刚赶完论文的初稿。。。。
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5-26 02:4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羡慕ing

Ike 发表于 2009-5-26 02:41

我月底还要返回第二稿咧。。初稿唔掂

本月十五 发表于 2009-5-26 02:42

做完设计你就会知道便秘没什么幸苦的,更何况肚子胀;
想晚上做,可是蚊子又多,而且没台灯。
为什么没得下载。。。

(_СΟngう 发表于 2009-5-26 02:43

4# Ike 某老师惊死我地唔知佢是博士,乜鬼后面都加上博士二字。所以大家都叫佢博士。

(_СΟngう 发表于 2009-5-26 02:43

7# 本月十五 我台灯都坏鸟。

(_СΟngう 发表于 2009-5-26 02:44

我月底还要返回第二稿咧。。初稿唔掂
Ike 发表于 2009-5-26 02:4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唔掂都好过咪出。

(_СΟngう 发表于 2009-5-26 02:46

继续搏杀,help~~~

lqxlqx2006 发表于 2009-5-26 02:46

程博士吗

lqxlqx2006 发表于 2009-5-26 02:47

我也在画图

本月十五 发表于 2009-5-26 02:51

11# (_СΟngう
搏杀个鸟,用san ji pian 减压减压。。。。

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5-26 02:54

吾知道可吾可以,总之系赶出来的,先应付一下

lqxlqx2006 发表于 2009-5-26 02:56

昨晚拼到5点

lqxlqx2006 发表于 2009-5-26 02:57

楼主加油,我去睡了

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5-26 03:05

我这几天都拼到4点 早上不到9.00又开始奋斗。。。。

(_СΟngう 发表于 2009-5-26 03:50

12# lqxlqx2006 改博士不姓程。

(_СΟngう 发表于 2009-5-26 03:51

14# 本月十五 没你小子潇洒。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