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na 发表于 2009-5-26 10:25

我错了吗?

分居两地,几周没见。 他五一已经回过家,端午又要回去。我希望抽出一天时间过来我这里,要求很过分吗?
同他堂妹聊天记录
Susanna 13:59:00
我两个都为这闹别扭了
Susanna 13:59:01

^-^ 13:59:04
反正回来了,见面的时候就知道回不回的
^-^ 13:59:15
他回家,你干扰他干什么?
^-^ 13:59:34
他也需要看望父母的!
Susanna 13:59:36
你觉得我干扰他了是把
^-^ 13:59:46
对啊!因为回家,有什么好说的!
Susanna 14:00:06
五一他见过父母了吧
^-^ 14:01:39
不知道啊!
^-^ 14:02:00
他家有事就回,有什么问题?他又不是你的宠物
^-^ 14:02:13
他家,是他生长了20多年的家
Susanna 14:02:37
你说成这样子我是无言了
^-^ 14:02:50
那当然!   
^-^ 14:03:28
你能阻止他回家吗?你有这个权利吗?他家人也没权利要求他回家!
^-^ 14:03:37
他爱上哪就去哪!
^-^ 14:03:59
你要求他那样,你不辛苦吗?
Susanna 14:04:16
我说让他回家两天 没说不让他回家啊
^-^ 14:04:59
多奔波啊?他会很累的~可以下星期去你那的
^-^ 14:05:02
你可以来我家啊
^-^ 14:05:08
你可以跟他来啊
^-^ 14:05:14
这样你就可以见他了
Susanna 14:05:32
我不去了
Susanna 14:05:36
以后再说吧
^-^ 14:05:49
没有要求你去!
^-^ 14:06:02
是你想见**!

这样子讲话的人都有,他整天说自己堂妹女强人,女强人不是随随便便就可以当的吧! 都不知有什么值得骄傲的地方。
心都碎了一地......

sunshinehua 发表于 2009-5-26 10:27


这样的男人都有人喜欢
郁闷

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9-5-26 10:27

他堂妹说话好强势

gdut_stu 发表于 2009-5-26 10:30

关系复杂

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5-26 10:30

就心收拾好&粘好
觉得你跟他堂妹说有点扯淡

bluebread 发表于 2009-5-26 10:31

厄~~~

sunshinehua 发表于 2009-5-26 10:31

反正我是很羡慕这样的男人

无良社会

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5-26 10:34

把他堂妹拉黑算了

MJ名字不能太短 发表于 2009-5-26 10:38

男人有时候真的很忙,忙到见女朋友的时间都没有

蓝蓝的天 发表于 2009-5-26 10:40

他堂妹说话好不客气。。

Susanna 发表于 2009-5-26 10:41

她撒野就随便撒吧,看在她哥哥的面子上,我忍!
拉黑了。
这样的女人没有交际的必要。
再牛x又能怎样。
没有实实在在成绩出来的人,又该如何称之为女强人。
工资就那么两千来块的人再强又能强到哪里去。

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5-26 10:42

拉黑拉黑拉黑。。。。

阿丸 发表于 2009-5-26 10:44

很合理的要求~
他有心的话,会去找你.

gdut_stu 发表于 2009-5-26 10:44

有什么可高兴的

A-style 发表于 2009-5-26 10:45

要处理好和未来小姑子的关系呀~~要不进门日子不好过哟

Hysteric 发表于 2009-5-26 10:47

给他堂妹QQ我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5-26 10:52

关系没处理好,而且,好明显,你不敢拽他堂妹

有点高傲 发表于 2009-5-26 10:58

泼妇=?女强人

faint

sunshinehua 发表于 2009-5-26 11:09


什么和什么啊

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5-26 11:11

水一贴,走人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错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