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ige 发表于 2009-5-26 12:20

答辩流程.毕业左噶C兄C姐过来帮吓手啊。

6月初答辩啦
我想知道答辩流程系点噶?

其他学校系甘噶:
1.第一位学生自我介绍,陈述论文10分钟。
2.老师提问。
3.第2,3位学生自我介绍,陈述论文。(大概10几分钟)
4.第一位学生回答问题。

广工都系甘噶流程么?
定系没时间准备,直接回答啊?
我系国贸噶 各位C兄C姐帮吓手 比D时间我做好准备

lyhiving 发表于 2009-5-26 12:24

差不多

一般情况下是有一个主要的学生,也有专业相关的老师。

其实没什么好问的,除了一些专业知识就是考验下这个论文是否真的是自己写的。

工科的就没什么好问,主要是一些数据,还有就是某种特殊情况下,会发生哪些意外。
如果你所做的并非本专业的课题,比如材料成型的做了一个专题网站这种,我保证可以在五分钟内搞定。

小鲈鱼 发表于 2009-5-26 12:25

全忘了

naige 发表于 2009-5-26 12:33

最主要是想知道 老师提问完后会不会有时间准备再回答
要是马上回答怕不会讲

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5-26 12:38

入来学下野,,

lyhiving 发表于 2009-5-26 12:48

最主要是想知道 老师提问完后会不会有时间准备再回答
要是马上回答怕不会讲
naige 发表于 2009-5-26 12:3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有时间?
你以为演戏啊,有预排~~

有点高傲 发表于 2009-5-26 13:17

100%即问即答,而且,如果遇上一些存心闹矛盾的老师,就哼哼...

牛B仔 发表于 2009-5-26 14:05

5分钟演示文稿自述,然后被老师围攻,通常会被问得哑口无言,不了了之,印象中就系甘多

盼盼 发表于 2009-5-26 14:11

反正基本没人论文不及格~
如果发生这样的事情~
老师比你更害怕!

myc 发表于 2009-5-26 14:13

问专业的不怕
最怕问其他不相关的

bluebread 发表于 2009-5-26 19:22

部门个领导话过来听答辩 郁闷了

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9-5-26 19:33

很多专业似乎答辩完了,是不是??

吉亲史弗 发表于 2009-5-26 20:14

我做得是设计,上年毕业
陈述系统1分钟..很短~因为我发现在我前面的同学陈述很久,老师都没在听的样子.
然后等老师问题,回答问题的时候我狂看我的指导老师,祈求得到什么眼神帮助,结果是没有的~

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9-5-26 21:25

LZ是公开答辩吗

J.Kidd 发表于 2009-5-26 21:51

lz怕的话托到最后一个答辩,那时候老师听了一整天都很烦,连问题都懒得问了

冰山俊男 发表于 2009-5-26 22:11

隔壁的玛丽 发表于 2009-5-26 22:34

还是很害怕,设计不是自己做的,只是做了论文

三文治 发表于 2009-5-27 01:33

最怕佢无嘢问,非专业老师指导.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答辩流程.毕业左噶C兄C姐过来帮吓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