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枫悲秋 发表于 2009-5-26 12:49

内区捉到贼?

怪5得呢几日宿管换左,换左保安做宿管……
今日系G区门口放左张纸,叫我地见到张相上面噶人,马上通知保安
话系之前内区捉到嘎贼
因为未够年龄判刑,所以又放翻
175cm,94年噶小朋友……

伤枫悲秋 发表于 2009-5-26 12:50

最近学校是怎么了
期末综合症么?

伤枫悲秋 发表于 2009-5-26 12:50

最近学校是怎么了
期末综合症么?

小猪feng 发表于 2009-5-26 12:53

免责声明:
  1.本人是文盲,以上内容文字均不认识,也看不懂是什么意思(包括但不限于对以上之内容的识别、阅读、理解、分析、记忆等等)。
  2.本人过去、现在以及将来都不认识楼主及楼主所述当事人,且自古以来与该相对人无利益关系。
  3.本人昨天、今天以及明天都没有或者不准备去主贴所述地点。楼主表述之事与本人无关。本着“看贴(虽然看不懂)回贴是“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美德”的原则敲击键盘,从而为“保增长、扩内需、调结构,促民生”作出贡献,进而使社会more and more 和谐,甚至促进世界much and much大同,做到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
  4.本人在此留言(包括但不限于汉字、拼音、拉丁字母、斯拉夫字母,日语假名,阿拉伯字母,单词、句子、图片、影像、录音,以及前述之各种任意组合等等)均为随意敲击键盘所出,用于检验本人电脑键盘录入、屏幕显示的机械、光电性能,并不代表本人局部或全部同意、支持或者反对楼主观点。如需要详查请直接与键盘发明者及生产厂商法人代表联系。
  5.人生有风险,上网需谨慎。本回贴不暗示、鼓励、支持或映射读者作出生活方式、工作态度、婚姻违规用语、股票债券买卖、子女教育的积极或消极判断。未成年人请在监护人陪同下阅读本贴。无完全民事行为能力者,请立即关闭网页,并用20%高锰酸钾+75%乙醇对键盘、硬盘、电压插座、显示器、鼠标、cpu进行灌溉消毒。
  6.如本人留言违反国家有关法律,请网络管理员及时删除本人跟贴。
  7.因删贴不及时所产生的任何法律(包括宪法,加法、减法、乘法、除法、剑法、拳法、脚法、指法、民法,刑法,书法,公检法,基本法,劳动法,婚姻法,输入法,没办法,国际法,今日说法,吸星大法,与台湾关系法及文中涉及或可能涉及以及未涉及之法,各地治安管理条例)纠纷或责任本人概不负责。
  8.本人谢绝任何跨省追捕行为。确因不抓不足以平民愤,或不抓就领不到薪水养家户口的公职人员,建议携带工作证、身份证、结婚证/离婚证、独生子女证、健康证、暂住证、毕业证、边防证、县以上go-vern-ment机关出具的介绍信温情操作。抓捕按照以下排序倒序:楼主、原作者以及网络管理员以及网络运行商、电信运营商、电力供应商、电脑生产销售商。
  9、本生命的最终解释权归本人所有。

伤枫悲秋 发表于 2009-5-26 12:55

猪疯,5好逼我出手

樱桃小丸 发表于 2009-5-26 12:58

BC猪头疯

gdut_stu 发表于 2009-5-26 13:01

猪欣报名做保安啦

有点高傲 发表于 2009-5-26 13:15

猪欣报名做保安啦
gdut_stu 发表于 2009-5-26 01:01 PM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真是好提议

邪433 发表于 2009-5-26 13:17

G区。不是大学城的

kyd 发表于 2009-5-26 13:21

猪欣报名做保镖啦

zhangsj 发表于 2009-5-26 16:34

9# 邪433 大学城就有东西区!!

Jokee 发表于 2009-5-26 18:45

未见到

UID 发表于 2009-5-26 18:49

外区也见到了那个照片

为人有D恶 发表于 2009-5-26 18:54

俺也在外区看到了通缉照片

C-47 发表于 2009-5-26 19:10

唔通系广州小朋友?

UID 发表于 2009-5-26 19:18

俺也在外区看到了通缉照片
为人有D恶 发表于 2009-5-26 18:5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也是外区的?

广州小朋友 发表于 2009-5-26 19:20

唔通系广州小朋友?
C-47 发表于 2009-5-26 19:1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告你诽谤,快加分安慰

山顶扫黄组 发表于 2009-5-26 20:08

我记得大一时,我们班男生也在宿舍里抓到一个

在警察叔叔到来之前轮着将其OOXX了一顿,其中不乏穿着钉鞋来围观的观众```

Kation 发表于 2009-5-26 20:10

记得大二的时候凌晨一点刚上床还跑下来穿钉鞋拿酒瓶去打贼

广州小朋友 发表于 2009-5-26 21:11

穿钉鞋,你地好狠啊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内区捉到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