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迷途小书童 发表于 2009-5-26 13:29

西三又出现一SB偷车贼~~~~

本帖最后由 又一迷途小书童 于 2009-5-26 14:09 编辑

这时段,N多人进进出出,上二楼偷车,脑残

又一迷途小书童 发表于 2009-5-26 13:29

自杀

人性有恶 发表于 2009-5-26 13:29

等PP

又一迷途小书童 发表于 2009-5-26 13:31

刚见到一大群裸男(就穿一条内裤)冲出宿舍

又一迷途小书童 发表于 2009-5-26 13:32

还有的边跑跑穿裤子

邪433 发表于 2009-5-26 13:32

最危险的地方时最安全的

MJ名字不能太短 发表于 2009-5-26 13:36

战况如何?

52ye 发表于 2009-5-26 13:37

看到第一拳。。。

52ye 发表于 2009-5-26 13:38

第一视角

symnh2008 发表于 2009-5-26 13:41

快上pp~啊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5-26 13:42

等PP

蓝星草 发表于 2009-5-26 13:46

可怜的哇啊!

52ye 发表于 2009-5-26 13:46

看得太兴奋,忘记拍了。。。
不用怕,有n多人拍

symnh2008 发表于 2009-5-26 13:56

http://bbs.gdut.edu.cn/NGPXBBS/bbsindex?t=1&b=tcon?board=Campus&start=0&th=1243316088
南国飘香出相片啦,裤子都被打残了~

纸飞机 发表于 2009-5-26 13:59

14# symnh2008

要奶~~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5-26 14:01

还有的边跑跑穿裤子
又一迷途小书童 发表于 2009-5-26 13:3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好强大的技能。 想必是多年来一直睡到上课前一分钟练成的。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5-26 14:12

打的好过分

kids 发表于 2009-5-26 14:41

偷几部车,就差不多要死了。
上次有个意外死掉了

UID 发表于 2009-5-26 14:44

打的好惨

有点高傲 发表于 2009-5-26 15:11

http://att.happyuc.com/200905/25/89111_1243255510EiIZ.jpg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西三又出现一SB偷车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