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你的马甲
发表于 2009-5-26 13:32
顶!!三毛钱一斤书
四年下来,用了1500左右的教材费,结果到毕业了,清理书籍,卖不出一个好价钱~~5毛钱一斤还可接受的说
邪433
发表于 2009-5-26 13:33
邪433
发表于 2009-5-26 13:33
原价贵到咩咁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5-26 13:33
把你的书给我好了等我毕业凑多点卖
小虾米
发表于 2009-5-26 13:44
专业课D书我要KEEP住
吖yan
发表于 2009-5-26 13:44
把你的书给我好了等我毕业凑多点卖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5-26 13:3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直接应用
我是你的马甲
发表于 2009-5-26 14:14
把你的书给我好了等我毕业凑多点卖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5-26 13:3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如果到时可以涨价到可以考虑让你帮我保存一段时间
gdut_stu
发表于 2009-5-26 14:52
降价了016
心灵纯洁
发表于 2009-5-26 17:45
我卖了5毛,还是有点不值
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5-26 17:55
不知道怎么处理
≮华★仔≯
发表于 2009-5-26 17:58
.我已经将好多书掟咗俾学生会了
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9-5-26 19:31
四年的收获多少钱一斤呢
Y—Y
发表于 2009-5-26 19:32
有这么贵么
阿爪
发表于 2009-5-26 19:34
很好很好,旧年8号定1蚊了
黑黑的白鸽
发表于 2009-5-26 21:43
直接扔垃圾桶~
J.Kidd
发表于 2009-5-26 21:52
我四年的书全部搬回家了,厉害吧
冰山俊男
发表于 2009-5-26 22:05
冰山俊男
发表于 2009-5-26 22:08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