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你的马甲 发表于 2009-5-26 13:32

顶!!三毛钱一斤书

四年下来,用了1500左右的教材费,结果到毕业了,清理书籍,卖不出一个好价钱~~5毛钱一斤还可接受的说

邪433 发表于 2009-5-26 13:33

邪433 发表于 2009-5-26 13:33

原价贵到咩咁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5-26 13:33

把你的书给我好了等我毕业凑多点卖

小虾米 发表于 2009-5-26 13:44

专业课D书我要KEEP住

吖yan 发表于 2009-5-26 13:44

把你的书给我好了等我毕业凑多点卖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5-26 13:3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直接应用

我是你的马甲 发表于 2009-5-26 14:14

把你的书给我好了等我毕业凑多点卖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5-26 13:3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如果到时可以涨价到可以考虑让你帮我保存一段时间

gdut_stu 发表于 2009-5-26 14:52

降价了016

心灵纯洁 发表于 2009-5-26 17:45

我卖了5毛,还是有点不值

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5-26 17:55

不知道怎么处理

≮华★仔≯ 发表于 2009-5-26 17:58

.我已经将好多书掟咗俾学生会了

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9-5-26 19:31

四年的收获多少钱一斤呢

Y—Y 发表于 2009-5-26 19:32

有这么贵么

阿爪 发表于 2009-5-26 19:34

很好很好,旧年8号定1蚊了

黑黑的白鸽 发表于 2009-5-26 21:43

直接扔垃圾桶~

J.Kidd 发表于 2009-5-26 21:52

我四年的书全部搬回家了,厉害吧

冰山俊男 发表于 2009-5-26 22:05

冰山俊男 发表于 2009-5-26 22:08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顶!!三毛钱一斤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