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2007版WORD
边个有呀?、呢边下载好慢呀~急用呀~
麻烦边位发来我邮箱呀~ 本帖最后由 顶你个心啊 于 2013-9-12 18:56 编辑
谢谢啦···· 我家的电脑有,方便的话跟我去拷 LZ自爆生日了 我qq度有、、、 163邮箱可以支持这么大的附件麽? 我好像有整个OFFICE 2007版 当年刻录过一张07版,校园网ftp上下载,没有装过。。。03版装个补丁一样用 07好麻烦,吾兼容 好像之前公司装了一次07
然后又全部卸载了
大概就是07年的事情 还是03版的好用啊 还是03版的好用啊
(-.-)游謉 发表于 2009-5-27 11:44 AM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用紧07唧路过
想用2010版的了
PS:文件太大,用邮箱~~ 我也觉得03版好用呀
公司都系用03版
但我发现琴晚系学校写嘅总结系07版的,到而家都未打开、 弱智,发你邮箱就不用下载么 你才弱智,这样比自己下载快很多 弱智就弱智,仲要狡辩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