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你个心啊 发表于 2009-5-27 10:06

求2007版WORD

边个有呀?、
呢边下载好慢呀~急用呀~
麻烦边位发来我邮箱呀~

顶你个心啊 发表于 2009-5-27 10:06

本帖最后由 顶你个心啊 于 2013-9-12 18:56 编辑

谢谢啦····

C-47 发表于 2009-5-27 10:10

我家的电脑有,方便的话跟我去拷

miming 发表于 2009-5-27 10:13

LZ自爆生日了

女乃并瓦 发表于 2009-5-27 10:30

我qq度有、、、

UID 发表于 2009-5-27 10:31

163邮箱可以支持这么大的附件麽?

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9-5-27 10:36

我好像有整个OFFICE 2007版

hnsky 发表于 2009-5-27 10:43

当年刻录过一张07版,校园网ftp上下载,没有装过。。。03版装个补丁一样用

伤枫悲秋 发表于 2009-5-27 10:46

07好麻烦,吾兼容

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9-5-27 11:32

好像之前公司装了一次07
然后又全部卸载了

大概就是07年的事情

(-.-)游謉 发表于 2009-5-27 11:44

还是03版的好用啊

有点高傲 发表于 2009-5-27 11:52

还是03版的好用啊
(-.-)游謉 发表于 2009-5-27 11:44 AM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Jokee 发表于 2009-5-27 11:57

用紧07唧路过


想用2010版的了

PS:文件太大,用邮箱~~

顶你个心啊 发表于 2009-5-27 13:07

我也觉得03版好用呀
公司都系用03版
但我发现琴晚系学校写嘅总结系07版的,到而家都未打开、

gdut_stu 发表于 2009-5-27 13:19

弱智,发你邮箱就不用下载么

顶你个心啊 发表于 2009-5-27 13:21

你才弱智,这样比自己下载快很多

gdut_stu 发表于 2009-5-27 13:26

弱智就弱智,仲要狡辩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2007版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