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ho.cly 发表于 2009-5-27 13:10

宅院开心农场里面有很大一条绿虫子啊(图)

本帖最后由 echo.cly 于 2009-5-27 13:19 编辑

宅院开心农场里面有很大一条虫子啊,我去帮朋友杀杀虫子,55555555555,吓死一跳的~~
好真的一条大虫子啊,还杀不死的,5555555555

http://att.happyuc.com/200905/27/114108_1243401424Umr3.jpg

echo.cly 发表于 2009-5-27 13:12

绿色打虫子还有眼睛的呢,5555555

hanachong 发表于 2009-5-27 13:13


哪里都有这些无聊的东西

gdut_A 发表于 2009-5-27 13:18

板凳同志莫非是真假仙的MJ?

echo.cly 发表于 2009-5-27 13:21

3# hanachong

hidefish 发表于 2009-5-27 13:21

好大条肥虫,怎么这么像马爹利的

echo.cly 发表于 2009-5-27 13:21

4# gdut_A

gdut_stu 发表于 2009-5-27 13:26

吃掉啦

echo.cly 发表于 2009-5-27 13:35

8# gdut_stu
呃,你吃吗?

echo.cly 发表于 2009-5-27 13:35

6# hidefish
又是财主》?

hidefish 发表于 2009-5-27 13:38

什么又是财主?

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9-5-27 13:41

这虫啊....

好可爱

echo.cly 发表于 2009-5-27 14:01

11# hidefish
原来是地主?
你好你好!!

echo.cly 发表于 2009-5-27 14:02

12# 寻找位置既纸鸢
阁下才是财主,给我加分啦~~
可爱吗??
那虫子~~

hidefish 发表于 2009-5-27 14:04

13# echo.cly
上肥虫PP对比下

Soga 发表于 2009-5-27 14:06

叫ls某鸟吃了它

echo.cly 发表于 2009-5-27 14:07

13# echo.cly
上肥虫PP对比下
hidefish 发表于 2009-5-27 14:0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好恐怖啊~~~~~~~~

hidefish 发表于 2009-5-27 14:08

16# Soga
赏给你吃了!

hidefish 发表于 2009-5-27 14:09

17# echo.cly
不是很可爱么

TOTTI 发表于 2009-5-27 14:12

哦,好大的虫。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宅院开心农场里面有很大一条绿虫子啊(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