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ut_A 发表于 2009-5-27 22:18

有什么区别?

在后院混迹了大半年,也搞不清在线时长有什么用。
发帖子有一个级别,在线时长又有另一个级别~~~~~~~~~
如果说发帖级别高可以拥有更高的权限的话,
那么谁能告诉我,在线时长的级别有什么用?

顶你个痘痘啊 发表于 2009-5-27 22:19

等楼下回答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5-27 22:21

等lx回答~~~~~

gdut_A 发表于 2009-5-27 22:21

嘿嘿~~~楼下是我!我不知道!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5-27 22:21

等lx回答~~~~~2

gdut_A 发表于 2009-5-27 22:23

每天回帖就为了那可怜的一分~~~
也不知猴年马月才能到中级房客!

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5-27 22:33

积RP很重要

gdut_A 发表于 2009-5-27 22:35

还是靠自己最好~~~~

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5-27 22:37

不清楚,从来没想过要等级的问题

J.Kidd 发表于 2009-5-27 22:38

应该请阿敏出来答疑

Ike 发表于 2009-5-27 22:47

拿来骗人的

gdut_A 发表于 2009-5-27 22:48

阿敏很难请的吧?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5-27 22:48

珍惜水的过程!!!!!

学会微笑 发表于 2009-5-27 22:55

没什么区别

echo.cly 发表于 2009-5-30 23:19

5# gdut_A
嘿嘿,蠢蠢的
都不知道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echo.cly 发表于 2009-5-30 23:19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在线~~

(-.-)游謉 发表于 2009-5-30 23:27

在线时间: 总计在线 2914.67 小时, 本月在线 181.5 小时 images/default/star_level3.gifimages/default/star_level3.gifimages/default/star_level3.gifimages/default/star_level3.gifimages/default/star_level3.gifimages/default/star_level3.gifimages/default/star_level3.gifimages/default/star_level3.gifimages/default/star_level3.gifimages/default/star_level3.gifimages/default/star_level3.gifimages/default/star_level3.gifimages/default/star_level3.gifimages/default/star_level3.gifimages/default/star_level2.gifimages/default/star_level1.gif (升级剩余时间 6 小时)

donger623 发表于 2009-5-30 23:39

骗人的。。。

littleonelittle 发表于 2009-5-31 00:45

阿敏訓左

cainshy 发表于 2009-5-31 01:26

无知道呢!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有什么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