螞蟻
发表于 2009-5-28 01:48
曼联对战巴萨,好紧张
好累,好困,但咬住牙关,顶着眼皮去看,我支持巴萨的...不过不管结果如何,我相信都是一场精彩之战......
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5-28 01:59
俺亲爱的rooney
努力
发表于 2009-5-28 01:59
(_СΟngう
发表于 2009-5-28 02:00
2# 唔知叫乜鬼 874插水C7.
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5-28 02:01
蠢表可以么
努力
发表于 2009-5-28 02:02
干掉曼联.......
jazaone
发表于 2009-5-28 02:05
曼联2:0
或者得把洒3:0
(_СΟngう
发表于 2009-5-28 02:05
打酱油。
蓝蓝的天
发表于 2009-5-28 02:24
快开始了。。
努力
发表于 2009-5-28 02:29
边个网址有粤语直播啊
水上漂
发表于 2009-5-28 02:31
LZ我支持曼联的
jazaone
发表于 2009-5-29 13:32
当时好像买300块把洒的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