螞蟻 发表于 2009-5-28 01:48

曼联对战巴萨,好紧张

好累,好困,但咬住牙关,顶着眼皮去看,我支持巴萨的...不过不管结果如何,我相信都是一场精彩之战......

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5-28 01:59

俺亲爱的rooney

努力 发表于 2009-5-28 01:59

(_СΟngう 发表于 2009-5-28 02:00

2# 唔知叫乜鬼 874插水C7.

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5-28 02:01

蠢表可以么

努力 发表于 2009-5-28 02:02

干掉曼联.......

jazaone 发表于 2009-5-28 02:05

曼联2:0
或者得把洒3:0

(_СΟngう 发表于 2009-5-28 02:05

打酱油。

蓝蓝的天 发表于 2009-5-28 02:24

快开始了。。

努力 发表于 2009-5-28 02:29

边个网址有粤语直播啊

水上漂 发表于 2009-5-28 02:31

LZ我支持曼联的

jazaone 发表于 2009-5-29 13:32

当时好像买300块把洒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曼联对战巴萨,好紧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