螞蟻
发表于 2009-5-28 03:12
巴萨暂时领先啦 巴萨球迷进来
巴萨进球啦,好高兴,埃托奥好geng,加油,支持巴萨......
又一迷途小书童
发表于 2009-5-28 03:14
出现一下表示关注
水上漂
发表于 2009-5-28 03:36
曼联的球迷,可以进来么?
假猫
发表于 2009-5-28 03:38
巴萨。。。
jean1
发表于 2009-5-28 03:38
路过表示关注
LLY87
发表于 2009-5-28 03:43
喜欢巴萨只是因为亨利!
螞蟻
发表于 2009-5-28 03:46
可以呀,其实哪队赢都无所谓,过程精彩就行了
努力
发表于 2009-5-28 04:42
恭喜巴斯隆拿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