螞蟻 发表于 2009-5-28 03:12

巴萨暂时领先啦 巴萨球迷进来

巴萨进球啦,好高兴,埃托奥好geng,加油,支持巴萨......

又一迷途小书童 发表于 2009-5-28 03:14

出现一下表示关注

水上漂 发表于 2009-5-28 03:36

曼联的球迷,可以进来么?

假猫 发表于 2009-5-28 03:38

巴萨。。。

jean1 发表于 2009-5-28 03:38

路过表示关注

LLY87 发表于 2009-5-28 03:43

喜欢巴萨只是因为亨利!

螞蟻 发表于 2009-5-28 03:46

可以呀,其实哪队赢都无所谓,过程精彩就行了

努力 发表于 2009-5-28 04:42

恭喜巴斯隆拿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巴萨暂时领先啦 巴萨球迷进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