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微笑 发表于 2009-5-28 20:25

水上漂 发表于 2009-5-28 20:33

开始围观

学会微笑 发表于 2009-5-28 20:34

路过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5-28 21:03

帅气的女生才没有人喜欢
拍拖唔好噶

Ike 发表于 2009-5-28 21:10

围观大眼镜

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5-28 21:10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5-28 21:12

围观大眼镜
Ike 发表于 2009-5-28 21:1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今日既相传俾我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5-28 21:13


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5-28 21:1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的头发不爆的 一点也不爆
仲好柔顺忝

Ike 发表于 2009-5-28 21:17


今日既相传俾我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5-28 21:1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好。。。我以为阿呆传咗俾你添

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5-28 21:18

今天没看错的话,保安亭那个应该是你
当时我走的很急,没认真看~~~~

Ike 发表于 2009-5-28 21:18



我的头发不爆的 一点也不爆
仲好柔顺忝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5-28 21:1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柔顺么?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5-28 21:25

今天没看错的话,保安亭那个应该是你
当时我走的很急,没认真看~~~~
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5-28 21:1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保安亭边度吖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5-28 21:25




柔顺么?
Ike 发表于 2009-5-28 21:1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反正不爆

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5-28 21:27



保安亭边度吖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5-28 21:2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早上八点多,生活区的保安亭吧,嘿嘿~~~~ 闪人,论文去

Ike 发表于 2009-5-28 21:28

唔好意思。。今日校园网好有问题。。。上传唔到文件。。。迟D再传俾你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5-28 21:29

唔好意思。。今日校园网好有问题。。。上传唔到文件。。。迟D再传俾你
Ike 发表于 2009-5-28 21:2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咁我今晚几无聊下……
剩翻我一个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5-28 21:29

早上八点多,生活区的保安亭吧,嘿嘿~~~~ 闪人,论文去
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5-28 21:2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MS我无停留喺保安亭度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今天看到大眼镜MM,够帅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