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流瓶 发表于 2009-5-28 19:48

终于有空过端午,只是已经快8点!

8点啦,想去玩都来不及,而且还下雨!而且放假了,都没什么人

冇当我lulu 发表于 2009-5-28 19:49

啧啧   拍拖拍到而家。。。

kyd 发表于 2009-5-28 19:51

胸毛 仲系四千字唔到

漂流瓶 发表于 2009-5-28 20:05

2# 冇当我lulu
拍你个头,通宵了两晚

霉力没法挡 发表于 2009-5-28 20:09

啧啧。。。拍拖拍到八点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5-28 20:24

我想粽子了

hidefish 发表于 2009-5-28 20:29

啧啧,约会去啦,废话那么多,当心巴豆咬你

学会微笑 发表于 2009-5-28 20:33

...........

gdut_stu 发表于 2009-5-28 20:35

啧啧,好生活

广州小朋友 发表于 2009-5-28 20:59

派粽子吧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5-28 21:06

有粽子派麽

Ike 发表于 2009-5-28 21:11

在线等粽子

休闲小虾米 发表于 2009-5-28 22:46

啧啧~吃粽子迟到八点

@小瓶子@ 发表于 2009-5-28 22:47

干嘛去了?

注定晴天 发表于 2009-5-28 22:50

小瓶子~改论文去了

littleonelittle 发表于 2009-5-28 22:50

http://www.6lu.cn/id17/gif3/bq/05/images/www6Lucn0012.gif5发火米当我病猫!!!

littleonelittle 发表于 2009-5-28 22:50

我只系觉得好好笑

@小瓶子@ 发表于 2009-5-28 23:02

听说有粽子派~

Issac 发表于 2009-5-28 23:04

进来等粽子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终于有空过端午,只是已经快8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