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定晴天 发表于 2009-5-28 22:29

好可怜…

一天没碰过米饭,何况粽子?
通宵,没吃早餐,中午两点才喝了点粥,晚上只吃了小蛋糕,好不容易轻松了下,才发现全世界都在忙,一个人找吃的,放假的校园很冷清…
这些都是其次的,关键是没带伞,而天好像又要漏水了…

顶你个黑眼圈啊 发表于 2009-5-28 22:30

那尼,沙发!

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5-28 22:30

怎么那么不爱惜自己~~~~

蓝蓝的天 发表于 2009-5-28 22:33

我也没吃饭。。

注定晴天 发表于 2009-5-28 22:33

抑郁中的坎坷

littleonelittle 发表于 2009-5-28 22:33

快去找颗豆来填肚

注定晴天 发表于 2009-5-28 22:34

回鬼妹,一言难尽

hidefish 发表于 2009-5-28 22:34

漏水,很大件事啵

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5-28 22:35

。。。。忙到连饭都食唔到???
一日最重要既事就系食饭啦。。。

注定晴天 发表于 2009-5-28 22:37

决定不吃巴豆………两天

littleonelittle 发表于 2009-5-28 22:37

巴豆回家了?

hidefish 发表于 2009-5-28 22:38

你冷落巴豆是不对的

注定晴天 发表于 2009-5-28 22:40

为了革命事业的发展,及中国的伟大复兴,时间不能全用在吃饭上

hidefish 发表于 2009-5-28 22:41

啧啧,当心俺把你的巴豆给拐走了!

littleonelittle 发表于 2009-5-28 22:45

为了革命事业的发展,及中国的伟大复兴,时间不能全用在吃饭上
注定晴天 发表于 2009-5-28 22:4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你还要不要猪欣的清远手信/>?

注定晴天 发表于 2009-5-28 22:46

左青龙,右白虎,巴豆在心中,鸟见杀鸟,豆见吃豆-_-#

注定晴天 发表于 2009-5-28 22:48

小仙~手信~

littleonelittle 发表于 2009-5-28 22:49

楼主已经病入膏荒

注定晴天 发表于 2009-5-28 22:52

我在东二饭堂,没人来迎接我,巴豆又音信全无…

littleonelittle 发表于 2009-5-28 22:52

偶病了,就不去接你了
你可以出去食街度偶遇美女的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好可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