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定晴天
发表于 2009-5-28 22:29
好可怜…
一天没碰过米饭,何况粽子?
通宵,没吃早餐,中午两点才喝了点粥,晚上只吃了小蛋糕,好不容易轻松了下,才发现全世界都在忙,一个人找吃的,放假的校园很冷清…
这些都是其次的,关键是没带伞,而天好像又要漏水了…
顶你个黑眼圈啊
发表于 2009-5-28 22:30
那尼,沙发!
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5-28 22:30
怎么那么不爱惜自己~~~~
蓝蓝的天
发表于 2009-5-28 22:33
我也没吃饭。。
注定晴天
发表于 2009-5-28 22:33
抑郁中的坎坷
littleonelittle
发表于 2009-5-28 22:33
快去找颗豆来填肚
注定晴天
发表于 2009-5-28 22:34
回鬼妹,一言难尽
hidefish
发表于 2009-5-28 22:34
漏水,很大件事啵
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5-28 22:35
。。。。忙到连饭都食唔到???
一日最重要既事就系食饭啦。。。
注定晴天
发表于 2009-5-28 22:37
决定不吃巴豆………两天
littleonelittle
发表于 2009-5-28 22:37
巴豆回家了?
hidefish
发表于 2009-5-28 22:38
你冷落巴豆是不对的
注定晴天
发表于 2009-5-28 22:40
为了革命事业的发展,及中国的伟大复兴,时间不能全用在吃饭上
hidefish
发表于 2009-5-28 22:41
啧啧,当心俺把你的巴豆给拐走了!
littleonelittle
发表于 2009-5-28 22:45
为了革命事业的发展,及中国的伟大复兴,时间不能全用在吃饭上
注定晴天 发表于 2009-5-28 22:4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你还要不要猪欣的清远手信/>?
注定晴天
发表于 2009-5-28 22:46
左青龙,右白虎,巴豆在心中,鸟见杀鸟,豆见吃豆-_-#
注定晴天
发表于 2009-5-28 22:48
小仙~手信~
littleonelittle
发表于 2009-5-28 22:49
楼主已经病入膏荒
注定晴天
发表于 2009-5-28 22:52
我在东二饭堂,没人来迎接我,巴豆又音信全无…
littleonelittle
发表于 2009-5-28 22:52
偶病了,就不去接你了
你可以出去食街度偶遇美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