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瓶子@ 发表于 2009-5-28 23:06

有没有人喜欢室内设计的?

如题~不知道建设学院有没这些专业的?有没人有兴趣帮我看看一套房子怎么设计好?我自己胡乱画了一下,很不专业滴说~^_^~

Issac 发表于 2009-5-28 23:07

可以上些专业的网站看看的

注定晴天 发表于 2009-5-28 23:10

哟,蓝色调为主,把我头像画在窗台上

bluebread 发表于 2009-5-28 23:12

有图否?

@小瓶子@ 发表于 2009-5-28 23:13

看了好多了,可是没套房子毕竟不一样的。PS:偶已经开始不喜欢蓝色了,偶喜欢白色和粉色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有没有人喜欢室内设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