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wing 发表于 2009-5-29 12:40

这段时间按一直下雨,不知道大家对雨又什么感觉

喜欢小孩子在雨中的感觉
不太喜欢比较大的在雨中,感觉总有些忧郁 。
而我恰恰是比较大的那种人~~
心情好失落,希望自己振作起来

可乐仔 发表于 2009-5-29 12:49

讨厌既感觉. ..

顶你条肥肠 发表于 2009-5-29 13:10

对于一个宅来说,非常好

话埋散担 发表于 2009-5-29 13:52

我想骂三字经

J.Kidd 发表于 2009-5-29 13:56

厌恶 严重影响我心情..

毛绒绒 发表于 2009-5-29 14:15

...
下雨没有影响到心情- -

ゆゆ 发表于 2009-5-29 14:19

看情况,有时好,有时不好

0668老猫 发表于 2009-5-29 14:19

休息好
就有精神去应付各种天气了

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5-29 14:31

每每下雨,我就会【听雨】

qinjunquan 发表于 2009-5-29 14:52

下雨天~~~~好啊~~~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5-29 14:57

快些世界末日吧

学会微笑 发表于 2009-5-29 14:58

很好的感觉

^v^ 发表于 2009-5-29 15:20

衣服难干

Issac 发表于 2009-5-29 15:21

放假不能下雨,上班下雨,下班不下雨
要这样才行

顶你个痘痘啊 发表于 2009-5-29 15:21

雨天睡懒觉再好不过

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9-5-29 15:25

对LZ有所改观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这段时间按一直下雨,不知道大家对雨又什么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