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wing
发表于 2009-5-29 12:40
这段时间按一直下雨,不知道大家对雨又什么感觉
喜欢小孩子在雨中的感觉
不太喜欢比较大的在雨中,感觉总有些忧郁 。
而我恰恰是比较大的那种人~~
心情好失落,希望自己振作起来
可乐仔
发表于 2009-5-29 12:49
讨厌既感觉. ..
顶你条肥肠
发表于 2009-5-29 13:10
对于一个宅来说,非常好
话埋散担
发表于 2009-5-29 13:52
我想骂三字经
J.Kidd
发表于 2009-5-29 13:56
厌恶 严重影响我心情..
毛绒绒
发表于 2009-5-29 14:15
...
下雨没有影响到心情- -
ゆゆ
发表于 2009-5-29 14:19
看情况,有时好,有时不好
0668老猫
发表于 2009-5-29 14:19
休息好
就有精神去应付各种天气了
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5-29 14:31
每每下雨,我就会【听雨】
qinjunquan
发表于 2009-5-29 14:52
下雨天~~~~好啊~~~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5-29 14:57
快些世界末日吧
学会微笑
发表于 2009-5-29 14:58
很好的感觉
^v^
发表于 2009-5-29 15:20
衣服难干
Issac
发表于 2009-5-29 15:21
放假不能下雨,上班下雨,下班不下雨
要这样才行
顶你个痘痘啊
发表于 2009-5-29 15:21
雨天睡懒觉再好不过
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9-5-29 15:25
对LZ有所改观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