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 发表于 2009-5-29 19:06

哪里有龙舟看?

如题,今晚或明天,谢谢

霉力没法挡 发表于 2009-5-29 19:12

等明年吧

~~飘~~ 发表于 2009-5-29 19:15

要这么久,汗。。。

~~飘~~ 发表于 2009-5-29 19:18

稳个人都甘难,好似个个都甘忙,天哪。。。。。。。。。。

gdut_stu 发表于 2009-5-29 19:40

地呀~~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5-29 19:48

楼主,电视有得看

~~飘~~ 发表于 2009-5-29 22:47

神灵啊。。。
压马路回来了。。。
电视既无果种氛围。。。

kakaahai 发表于 2009-5-29 22:51

听日可以稳到就系神迹。。点解琴日唔去

~~飘~~ 发表于 2009-5-29 22:53

琴日同学聚会。。。

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5-29 22:53

还要呀,珠江桥那边,时间忘记了

~~飘~~ 发表于 2009-5-29 22:56

时间忘记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哪里有龙舟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