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
发表于 2009-5-29 19:06
哪里有龙舟看?
如题,今晚或明天,谢谢
霉力没法挡
发表于 2009-5-29 19:12
等明年吧
~~飘~~
发表于 2009-5-29 19:15
要这么久,汗。。。
~~飘~~
发表于 2009-5-29 19:18
稳个人都甘难,好似个个都甘忙,天哪。。。。。。。。。。
gdut_stu
发表于 2009-5-29 19:40
地呀~~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5-29 19:48
楼主,电视有得看
~~飘~~
发表于 2009-5-29 22:47
神灵啊。。。
压马路回来了。。。
电视既无果种氛围。。。
kakaahai
发表于 2009-5-29 22:51
听日可以稳到就系神迹。。点解琴日唔去
~~飘~~
发表于 2009-5-29 22:53
琴日同学聚会。。。
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5-29 22:53
还要呀,珠江桥那边,时间忘记了
~~飘~~
发表于 2009-5-29 22:56
时间忘记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