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爱呀
...cosplay 么?
见鬼了
无语。。。
NC。。。
哈哈。。
方正觉得好难看
好难看
想学庞克文化,差得远呢~~~
倒是像脑残一族
今晚会发噩梦的
见到一个就想打一个
楼主的老乡都这么恐怖的》?
阿门
真系见鬼啦
吓死人咩- -
出街吓人,D人啊!
不能接受,想呕,莫非偶老了
好IN
小三。。。
说句好听点的就是有个性。说句难听的就要爆粗了。
虽然你哋无做咩杀人放火的坏事,但系我都想讲果句:你哋班傻X收皮啦
或者人地特登整成咁影相咋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5-29 22:2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有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