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想掐死我自己
刚才在玩好友买卖,本来想讨好主人的,
一个失误点了赎身,
再一个手快,点了确定,
我恢复自由了
改天肯定还是要被人买,沦为奴隶的,
就这样损失了两万多块钱,
我哭 可怜的娃 2W都不过为身外物,眼圈要想开点 我今天做了两件错事
第二件更郁闷 很久不玩这个东东 身价一直直线上升 掐吧,记得打120
好郁闷啊 今天怎么那么激动 饮黄老吉咯 掐不死的,你死心啦 第二件是没请我吃饭 眼圈哥,啥时走啊 第二件是没请我吃饭
kyd 发表于 2009-5-29 23:4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第二件事就是捡到钱包环给别人,好像给错人,做了坏事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幫你吧。
自己掐自己好難的 支持ls 第三件事是没帮我翻译文献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六一走啊
第二件事就是捡到钱包环给别人,好像给错人,做了坏事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顶你个黑眼圈啊 发表于 2009-5-29 23:44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不得不给你写一个字
服 能自己掐死自己的人很强悍 我写了日志记得去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