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你个黑眼圈啊 发表于 2009-5-29 23:32

我好想掐死我自己

刚才在玩好友买卖,
本来想讨好主人的,
一个失误点了赎身,
再一个手快,点了确定,
我恢复自由了

改天肯定还是要被人买,沦为奴隶的,

就这样损失了两万多块钱,
我哭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5-29 23:32

可怜的娃

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5-29 23:33

2W都不过为身外物,眼圈要想开点

顶你个黑眼圈啊 发表于 2009-5-29 23:34

我今天做了两件错事

第二件更郁闷

恋懿 发表于 2009-5-29 23:34

很久不玩这个东东 身价一直直线上升

学会微笑 发表于 2009-5-29 23:35

掐吧,记得打120

顶你个黑眼圈啊 发表于 2009-5-29 23:37



好郁闷啊 今天怎么那么激动

学会微笑 发表于 2009-5-29 23:39

饮黄老吉咯

hidefish 发表于 2009-5-29 23:41

掐不死的,你死心啦

kyd 发表于 2009-5-29 23:42

第二件是没请我吃饭

hidefish 发表于 2009-5-29 23:43

眼圈哥,啥时走啊

顶你个黑眼圈啊 发表于 2009-5-29 23:44

第二件是没请我吃饭
kyd 发表于 2009-5-29 23:4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第二件事就是捡到钱包环给别人,好像给错人,做了坏事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毛小姐 发表于 2009-5-29 23:44

我幫你吧。
自己掐自己好難的

学会微笑 发表于 2009-5-29 23:46

支持ls

kyd 发表于 2009-5-29 23:46

第三件事是没帮我翻译文献

顶你个黑眼圈啊 发表于 2009-5-29 23:46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顶你个黑眼圈啊 发表于 2009-5-29 23:47

我六一走啊

kyd 发表于 2009-5-29 23:47


第二件事就是捡到钱包环给别人,好像给错人,做了坏事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顶你个黑眼圈啊 发表于 2009-5-29 23:44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不得不给你写一个字

myc 发表于 2009-5-29 23:47

能自己掐死自己的人很强悍

顶你个黑眼圈啊 发表于 2009-5-29 23:50

我写了日志记得去看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我好想掐死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