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院早晨~~~~~~~~
昨天打篮球,累得要命!晚上9点多就睡觉了,迷迷糊糊睡到凌晨1点,醒了,起来收桃子~~~今天早上7点多,又醒了,起来偷点东西~~~嘿嘿~~~~~
大家早晨! 沙发自己的~~~~ 没客人来~~板凳也要了! QQB么 想了想,干脆连地板也坐了! QQB么
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5-30 07:5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哇~~~早啊!
抢了我的QQB 可怜我三点才睡,早上被吵醒 俺爱QQB 哇~~~~难道你是想通过这种方式来减肥? 俺爱QQB
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5-30 07:5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爱BBQ多一点~~~ 早上好 早上好
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9-5-30 07:5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真有礼貌~~~~ 11# 没有结果的夏天
看来你跟我一样凄惨~~~积分都是靠发帖赚回来的~~~~~ 如果这样减肥有用的话。。。俺就天天这样减。。。
BBQ热气哇 可怜我三点才睡,早上被吵醒
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5-30 07:5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勤劳嘎老鬼 如果这样减肥有用的话。。。俺就天天这样减。。。
BBQ热气哇
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5-30 08:3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不知道是不是通宵人容易肥 通宵易老
不知道是不是通宵人容易肥
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9-5-30 08:3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通宵容易上火~~~这个事事实!
通宵也会造成内分泌失调~~~~~~~ 俺承认,LS几位说的症状俺都有了。。。 俺承认,LS几位说的症状俺都有了。。。
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5-30 08:4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着实需要恭喜下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