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ut_A 发表于 2009-5-30 07:51

后院早晨~~~~~~~~

昨天打篮球,累得要命!晚上9点多就睡觉了,迷迷糊糊睡到凌晨1点,醒了,起来收桃子~~~
今天早上7点多,又醒了,起来偷点东西~~~嘿嘿~~~~~
大家早晨!

gdut_A 发表于 2009-5-30 07:53

沙发自己的~~~~

gdut_A 发表于 2009-5-30 07:53

没客人来~~板凳也要了!

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5-30 07:54

QQB么

gdut_A 发表于 2009-5-30 07:54

想了想,干脆连地板也坐了!

gdut_A 发表于 2009-5-30 07:55

QQB么
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5-30 07:5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哇~~~早啊!
抢了我的QQB

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5-30 07:55

可怜我三点才睡,早上被吵醒

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5-30 07:56

俺爱QQB

gdut_A 发表于 2009-5-30 07:56

哇~~~~难道你是想通过这种方式来减肥?

gdut_A 发表于 2009-5-30 07:57

俺爱QQB
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5-30 07:5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爱BBQ多一点~~~

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9-5-30 07:58

早上好

gdut_A 发表于 2009-5-30 07:59

早上好
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9-5-30 07:5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真有礼貌~~~~

gdut_A 发表于 2009-5-30 08:01

11# 没有结果的夏天

看来你跟我一样凄惨~~~积分都是靠发帖赚回来的~~~~~

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5-30 08:32

如果这样减肥有用的话。。。俺就天天这样减。。。
BBQ热气哇

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9-5-30 08:36

可怜我三点才睡,早上被吵醒
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5-30 07:5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勤劳嘎老鬼

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9-5-30 08:37

如果这样减肥有用的话。。。俺就天天这样减。。。
BBQ热气哇
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5-30 08:3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不知道是不是通宵人容易肥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5-30 08:39

通宵易老

gdut_A 发表于 2009-5-30 08:40



不知道是不是通宵人容易肥
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9-5-30 08:3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通宵容易上火~~~这个事事实!
通宵也会造成内分泌失调~~~~~~~

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5-30 08:46

俺承认,LS几位说的症状俺都有了。。。

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9-5-30 08:48

俺承认,LS几位说的症状俺都有了。。。
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5-30 08:4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着实需要恭喜下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后院早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