穗阳传媒 发表于 2009-5-30 13:29

友情宣传:广轻后院第二届端午聚会圆满成功

在校学生处指导下,后勤集团帮助下,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论坛网站--广轻快线第二届端午聚会圆满结束!
      也在此对我们的合作商家表示感谢!
      特此感谢校园天使活动广州赛区的支持!
      http://www.gthhy.cn/uploads/allimg/090508/1234125293-0.gif
   感谢响叮当网站:响叮当饰品网,引领时尚潮流。
   感谢天际传媒的支持。www.yesky.com,一直对广轻快线的支持。
   感谢将来生活网的支持。
   感谢创汇科技的支持。
   感谢阳光假期长期支持。
   最后,感谢我们管理团队每一个人的无私付出,感谢每一位会员的
热情参与!
   
下面,开始报道本次活动:
现在时间是2009.05.28下午6:37分,离我们端午聚会还有20多分钟,但是,论坛会员水友早早来到1号饭堂2楼,从外面看就可以知道我们的水友是
多么期待论坛第二届端午聚会。
http://www.gdqy.net/images/duanwu/1.jpg


还没有进门就看到我们的合作企业的广告:将来生活网。
http://www.gdqy.net/images/duanwu/18.jpg

主持人宣布聚会开始,2个可爱的大一的师弟师妹。点
击支持女主持人师妹http://www.gdqy.net/images/duanwu/31.jpg
后勤集团代表说话,代表后勤集团祝留校的同学可以在学校过上一个完美的端午节。很开心大家都参加本次活动。
http://www.gdqy.net/images/duanwu/30.jpg


网站站长代表广轻快线讲话,简要的介绍了广轻快线的发展历程。包括广轻后院论坛,
快线邮箱,广轻家园,新闻频道,
社联协会频道,广东轻院校报板块,轻院青年报社网站,以及正在重点发展的
快线移动网。
跟我们一起回顾了第一届端午聚会到现在第二届的聚会,代表网站感谢版主团队的努力。并且在现场跟同学们介绍了本次活动主赞助商校园天使活动。
http://www.gdqy.net/images/duanwu/3.jpg

校团委郑老师给优秀管理员颁奖
http://www.gdqy.net/images/duanwu/6.jpg

站长给优秀版主颁奖(站长呢?这个拍照的同学技术不行啊(*^__^*) 嘻嘻……)
http://www.gdqy.net/images/duanwu/7.jpg

开 始包粽子,老师更等不及,跟同学们一起包起粽子来来。
http://www.gdqy.net/images/duanwu/2.jpg


这边,老师,站长,版主,水友一起包的不亦乐乎!
http://www.gdqy.net/images/duanwu/4.jpg
我们的女会员速度果然够快,刚宣布开始,粽子已经满桌面了。
http://www.gdqy.net/images/duanwu/25.jpg

包粽子也不忘show一下自己~~
http://www.gdqy.net/images/duanwu/14.jpg


F组的同学不用一下就混成一片。
http://www.gdqy.net/images/duanwu/15.jpg

是食堂阿姨教你还是你教食堂阿姨?嘿嘿,,,看来这位同学学习速度超快。
http://www.gdqy.net/images/duanwu/16.jpg


E组的同学速度就慢了,而且还有在偷懒的,,,,,,
http://www.gdqy.net/images/duanwu/17.jpg


A组同学也在忙着交流
http://www.gdqy.net/images/duanwu/19.jpg

B组同学
http://www.gdqy.net/images/duanwu/20.jpg


G组的管理员小金跟水友们
http://www.gdqy.net/images/duanwu/26.jpg

版主啊荷跟后勤阿姨学习包粽子
http://www.gdqy.net/images/duanwu/27.jpg

青蛙跳游戏开始
http://www.gdqy.net/images/duanwu/5.jpg

准备,开始!
http://www.gdqy.net/images/duanwu/12.jpg


会员在自我介绍
http://www.gdqy.net/images/duanwu/8.jpg


有奖问答,大家比快更要比谁的手举得更高。
http://www.gdqy.net/images/duanwu/9.jpg
站长与四川同学互动,只要答对问题一个题目就可以获得广轻快线送出的礼物。问题是:广东省的省会广州市简称是什么?结果四川同学还
真的不够了解广州。有回答羊城,有回答粤的。
http://www.gdqy.net/images/duanwu/13.jpg



这么多人排队干嘛?还用说?自己吃饱了肯定要带回一些“战利品”给自己的舍友跟朋友啊!
http://www.gdqy.net/images/duanwu/28.jpg

别人的粽子是用个数来衡量,我们是用萝来衡量!
http://www.gdqy.net/images/duanwu/29.jpg
因为人数太多,只能分割照片,下面2张合起来就是我们的大合照,大家将就下,右边部分同学没有照到还望见谅。
http://www.gdqy.net/images/duanwu/22.jpg
http://www.gdqy.net/images/duanwu/23.jpg

最后,管理团队庆祝网站半周年。可爱的馒头同学点蜡烛,小芬,丫头,渝研等女版主吹灭蜡烛。我们许下了一个共同的愿望:把广轻快线
的快乐带给每一个同学!希望更多同学加入网站管理团队!
http://www.gdqy.net/images/duanwu/24.jpg
后记:在活动结束后,我们的工作人员留下一筐粽子,拿到四川同学
宿舍,把广轻快线的快乐带给每一个人。
更多图片,请关注快线 图片库

Issac 发表于 2009-5-30 13:33

不错不错

穗阳传媒 发表于 2009-5-30 13:47

谢谢工大后院会员的祝福

优乐购 发表于 2009-5-30 15:01

不错呢

工大糊涂虫 发表于 2009-5-30 16:32

广工有无搞甘既节目啊???呵呵。。。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5-30 16:44

广轻本部定係南海果边噶

SSL 发表于 2009-5-30 16:45

支持一下,,,,,,,,,,,。。。。。。。。

顶你条肥肠 发表于 2009-5-30 17:39

流口水

≮华★仔≯ 发表于 2009-5-30 17:58

恭喜晒....

穗阳传媒 发表于 2009-5-31 01:40

广轻本部定係南海果边噶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5-30 16:4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本部是新港西路152号。南海校区比较偏僻,所以,我们网站每年活动都在南海校区举行。

穗阳传媒 发表于 2009-5-31 01:41

谢谢工大的同学

Y—Y 发表于 2009-5-31 10:35

很多粽子

毛小姐 发表于 2009-5-31 10:38

好像很好玩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友情宣传:广轻后院第二届端午聚会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