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乐购 发表于 2009-5-30 14:50

大家都穿什么品牌的运动鞋啊?可多选,送09王长喜试卷

本帖最后由 优乐购 于 2009-5-30 15:49 编辑

http://www.askform.cn/flash/askform.swf?theme=olympic&userid=34141&formid=46372
想看看在我们学生市场,那种品牌的鞋子穿的人最多的!~
盗版的
有需要的加我Q 1125433297

优乐购 发表于 2009-5-30 14:52

自己先来个
以前穿安踏 现在主要穿李宁了
阿迪的打折的时候买过一双才200多平时太贵了

bluebread 发表于 2009-5-30 14:53

没解放牌选的

优乐购 发表于 2009-5-30 14:55

3# bluebread
小时候在农村都是穿解放鞋的
现在到这边都见不到了

优乐购 发表于 2009-5-30 15:17

还有几本王长喜的模拟题、真题的
送给需要的人的
不然再过几天就是废纸了

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5-30 16:06

只选了
PEAK 匹克
觉得不错,以叫同学买了一双篮球鞋,挺不错的

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9-5-30 16:15

无钱买鞋………………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5-30 16:23

安踏……

优乐购 发表于 2009-5-30 16:50

谢谢大家的 。。。继续zhong....

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9-5-30 16:55

我现在穿拖鞋的

symnh2008 发表于 2009-5-31 00:23

买过最好的一双的nike~560rmb~
最喜欢的一双是初中买的playboy,好酷~
现在穿lining,特步,converse~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5-31 00:30

我穿回力

小愚儿 发表于 2009-5-31 03:03

阿迪王!!

毛小姐 发表于 2009-5-31 10:44

喺米想做调查跟住卖吖?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都穿什么品牌的运动鞋啊?可多选,送09王长喜试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