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穿什么品牌的运动鞋啊?可多选,送09王长喜试卷
本帖最后由 优乐购 于 2009-5-30 15:49 编辑http://www.askform.cn/flash/askform.swf?theme=olympic&userid=34141&formid=46372
想看看在我们学生市场,那种品牌的鞋子穿的人最多的!~
盗版的
有需要的加我Q 1125433297 自己先来个
以前穿安踏 现在主要穿李宁了
阿迪的打折的时候买过一双才200多平时太贵了 没解放牌选的 3# bluebread
小时候在农村都是穿解放鞋的
现在到这边都见不到了 还有几本王长喜的模拟题、真题的
送给需要的人的
不然再过几天就是废纸了 只选了
PEAK 匹克
觉得不错,以叫同学买了一双篮球鞋,挺不错的 无钱买鞋……………… 安踏…… 谢谢大家的 。。。继续zhong.... 我现在穿拖鞋的 买过最好的一双的nike~560rmb~
最喜欢的一双是初中买的playboy,好酷~
现在穿lining,特步,converse~ 我穿回力 阿迪王!! 喺米想做调查跟住卖吖?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