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丁 发表于 2009-5-30 20:18

我是新来的

大家顶一下我

顶你条肥肠 发表于 2009-5-30 20:20

顶你

后院小孩 发表于 2009-5-30 20:22

顶你边度

小虾米 发表于 2009-5-30 20:22

顶。。。。。

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5-30 20:23

纳尼???
需要顶什么???

Issac 发表于 2009-5-30 20:25

那尼?好多MJ

马丁 发表于 2009-5-30 20:27

谢谢各位啊我大一的饿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5-30 20:27

偶也素大一的

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5-30 20:28

新人新猪肉
上pppppppppppppp

马丁 发表于 2009-5-30 20:30

是啊   呵呵呵饿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5-30 20:35


J.Kidd 发表于 2009-5-30 20:40

哎 大二了 老了

Ike 发表于 2009-5-30 21:08

偶也素新人

吖yan 发表于 2009-5-30 21:16

哎 大二了 老了
J.Kidd 发表于 2009-5-30 20:4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直接引用

牛B仔 发表于 2009-5-30 21:32

大一就上后院了,未来会红的,留名

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9-5-30 23:37

新人见新人 两眼泪汪汪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是新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