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ite 发表于 2009-5-30 20:21

我的第一个帖——为了摆脱贫困

哈哈,终于注册了,作为一个极度贫困的新人,我去“ 我的第一次,PP为证”,在艰难的回答出“6+1=7”这问题之后回了第一张贴,挣到了后院的第一桶金。可是,我仍然处于严重的贫困状态,为了生活,为了往后富裕的日子,我要积极发帖积极回复,无论风吹雨打,日日夜夜来工大后院种花锄草!
最后,弱弱的问一下,我挣的这些可以兑换成人民币骂?兑换率是多少?

Heite 发表于 2009-5-30 20:24

自己顶一个

Issac 发表于 2009-5-30 20:25

表表

Yan` 发表于 2009-5-30 20:28

楼主发的图片都不好看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5-30 20:29

好难看的图片

小吻 发表于 2009-5-30 20:31

LZ发自己PP

Heite 发表于 2009-5-30 20:34

图片不好看?

Heite 发表于 2009-5-30 20:38

最喜欢图片

Heite 发表于 2009-5-30 20:41

自己的帖自己顶,挣人气又赚钱!

Heite 发表于 2009-5-30 20:43

7# 小吻
嘻嘻,这就算了本人太帅了,发出来被人嫉妒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5-30 20:44

无分加

Ike 发表于 2009-5-30 21:04

又一个后院水王诞生了。。。GXGX。。


http://att.gdutbbs.com/forumid_11/090530202163ae1703e02e417f.jpg.thumb.jpg

Ike 发表于 2009-5-30 21:05

除了灰机和车。。其它都不好看。。


http://att.gdutbbs.com/forumid_11/0905302024b7ba93d771511ef0.jpg.thumb.jpg

牛B仔 发表于 2009-5-30 21:42

不是原创p好难拿分

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9-5-30 23:48

例牌 路过 混眼熟..

新人见新人...两眼泪汪汪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的第一个帖——为了摆脱贫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