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个帖——为了摆脱贫困
哈哈,终于注册了,作为一个极度贫困的新人,我去“ 我的第一次,PP为证”,在艰难的回答出“6+1=7”这问题之后回了第一张贴,挣到了后院的第一桶金。可是,我仍然处于严重的贫困状态,为了生活,为了往后富裕的日子,我要积极发帖积极回复,无论风吹雨打,日日夜夜来工大后院种花锄草!最后,弱弱的问一下,我挣的这些可以兑换成人民币骂?兑换率是多少? 自己顶一个 表表 楼主发的图片都不好看 好难看的图片 LZ发自己PP 图片不好看? 最喜欢图片 自己的帖自己顶,挣人气又赚钱! 7# 小吻
嘻嘻,这就算了本人太帅了,发出来被人嫉妒 无分加 又一个后院水王诞生了。。。GXGX。。
http://att.gdutbbs.com/forumid_11/090530202163ae1703e02e417f.jpg.thumb.jpg 除了灰机和车。。其它都不好看。。
http://att.gdutbbs.com/forumid_11/0905302024b7ba93d771511ef0.jpg.thumb.jpg 不是原创p好难拿分 例牌 路过 混眼熟..
新人见新人...两眼泪汪汪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