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or guy ——LBJ
本帖最后由 Jokee 于 2009-5-31 11:14 编辑可怜的JAMES,常规赛甘高调;骑士高歌猛进,入到东部决赛。
但却在今天~~~~倒下了~~~winor go home ?
骑士选择了go home
2009NBA 总决赛:LAKERSVSMAGIC
期待ing...... http://att.gdutbbs.com/forumid_25/20081206_3613a85cf10497c98ef8wJBQiA2GfGf2.jpg 老北京 http://att.gdutbbs.com/forumid_25/20081206_3613a85cf10497c98ef8wJBQiA2GfGf2.jpg 支持ORL做掉LA 总决赛的看点 胡淫死忠,胡淫必胜 我要睇抢七... http://att.gdutbbs.com/forumid_25/20081206_3613a85cf10497c98ef8wJBQiA2GfGf2.jpg LS上班偷懒 胡淫死忠,胡淫必胜
小愚儿 发表于 2009-5-31 11:2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间接引用 扑街啦,沾屎,这是楼主的意思吧 公牛必胜!!!! 很恶心Lakers,裁判是第6、7人... 巴顿必胜 扑街啦,沾屎,这是楼主的意思吧
Y—Y 发表于 2009-5-31 11:4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JAMES太高调了
虽然他确实很历害
却无人帮他 LZ你去帮james . 5支持魔术,也5支持湖人!!!! MAGIC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