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kee 发表于 2009-5-31 11:13

poor guy ——LBJ

本帖最后由 Jokee 于 2009-5-31 11:14 编辑

可怜的JAMES,常规赛甘高调;骑士高歌猛进,入到东部决赛。


但却在今天~~~~倒下了~~~winor go home ?


骑士选择了go home


2009NBA 总决赛:LAKERSVSMAGIC


期待ing......

小愚儿 发表于 2009-5-31 11:15

http://att.gdutbbs.com/forumid_25/20081206_3613a85cf10497c98ef8wJBQiA2GfGf2.jpg

kyd 发表于 2009-5-31 11:15

老北京

鋈痕 发表于 2009-5-31 11:16

http://att.gdutbbs.com/forumid_25/20081206_3613a85cf10497c98ef8wJBQiA2GfGf2.jpg

鋈痕 发表于 2009-5-31 11:17

支持ORL做掉LA

Jokee 发表于 2009-5-31 11:23

总决赛的看点

小愚儿 发表于 2009-5-31 11:25

胡淫死忠,胡淫必胜

CallMe马骝 发表于 2009-5-31 11:26

我要睇抢七...

左脸微笑 发表于 2009-5-31 11:27

http://att.gdutbbs.com/forumid_25/20081206_3613a85cf10497c98ef8wJBQiA2GfGf2.jpg

为人有D恶 发表于 2009-5-31 11:28

LS上班偷懒

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5-31 11:46

胡淫死忠,胡淫必胜
小愚儿 发表于 2009-5-31 11:2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间接引用

Y—Y 发表于 2009-5-31 11:48

扑街啦,沾屎,这是楼主的意思吧

有点高傲 发表于 2009-5-31 12:02

公牛必胜!!!!

有点高傲 发表于 2009-5-31 12:02

很恶心Lakers,裁判是第6、7人...

miming 发表于 2009-5-31 12:03

巴顿必胜

Jokee 发表于 2009-5-31 21:19

扑街啦,沾屎,这是楼主的意思吧
Y—Y 发表于 2009-5-31 11:4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JAMES太高调了


虽然他确实很历害


却无人帮他

星期日 发表于 2009-5-31 21:44

LZ你去帮james .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5-31 22:11

5支持魔术,也5支持湖人!!!!

cainshy 发表于 2009-5-31 22:18

MAGIC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poor guy ——LB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