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楂客
发表于 2009-5-31 11:15
龙洞校区原创歌曲,词曲自作
http://www.rayfile.com/files/4a6b3a91-4d89-11de-9a09-0019d11a795f/
行言
发表于 2009-5-31 11:23
貌似迅雷不懂的!
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9-5-31 11:40
嗯,回家再听吧
办公室没有播放设备啊
山楂客
发表于 2009-5-31 14:38
自己顶一下。~~听了给点评论哦,哈哈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5-31 14:49
竟然是rayfile
cainshy
发表于 2009-5-31 17:33
不听了,没心情。帮顶
山楂客
发表于 2009-6-1 08:41
自己的采样BEAT.自己觉得除了唱的不好外,其他的都还可以
山楂客
发表于 2009-6-2 13:02
厚着脸皮再自顶
鋈痕
发表于 2009-6-2 13:42
唱的一般
不是我喜欢听的风格!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6-2 13:46
链接 算了……麻烦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