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楂客 发表于 2009-5-31 11:15

龙洞校区原创歌曲,词曲自作

http://www.rayfile.com/files/4a6b3a91-4d89-11de-9a09-0019d11a795f/

行言 发表于 2009-5-31 11:23

貌似迅雷不懂的!

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9-5-31 11:40

嗯,回家再听吧
办公室没有播放设备啊

山楂客 发表于 2009-5-31 14:38

自己顶一下。~~听了给点评论哦,哈哈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5-31 14:49

竟然是rayfile

cainshy 发表于 2009-5-31 17:33

不听了,没心情。帮顶

山楂客 发表于 2009-6-1 08:41

自己的采样BEAT.自己觉得除了唱的不好外,其他的都还可以

山楂客 发表于 2009-6-2 13:02

厚着脸皮再自顶

鋈痕 发表于 2009-6-2 13:42

唱的一般
不是我喜欢听的风格!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6-2 13:46

链接 算了……麻烦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龙洞校区原创歌曲,词曲自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