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个问题搞不懂....
“有些东西每个人都有的,没有就不是地球人了!是奥特曼了~”俺想问下,系米指头发吖???? 上海政法的陈丽天老师讲的.... 不是头发
偶就是光头的 光头仙不是换发型了吗? 地中海都比光头好....
甘即系指咩啊... 快说答案 奥特曼没JJ? 百度了一下,原来毫无意义的 奥特曼没JJ?
顶你条肥肠 发表于 2009-5-31 11:5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不会啊。记得后院有个割了JJ练武功的啊~~~ 5通系话犯罪??? 光头仙不是换发型了吗?
鋈痕 发表于 2009-5-31 11:3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换了之后觉得还是光头好看 答案係咩姐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