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Me马骝 发表于 2009-5-31 11:30

有个问题搞不懂....

“有些东西每个人都有的,没有就不是地球人了!是奥特曼了~”

俺想问下,系米指头发吖????

CallMe马骝 发表于 2009-5-31 11:30

上海政法的陈丽天老师讲的....

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5-31 11:34

不是头发
偶就是光头的

鋈痕 发表于 2009-5-31 11:39

光头仙不是换发型了吗?

CallMe马骝 发表于 2009-5-31 11:40

地中海都比光头好....

甘即系指咩啊...

miming 发表于 2009-5-31 11:51

快说答案

顶你条肥肠 发表于 2009-5-31 11:52

奥特曼没JJ?

0254433 发表于 2009-5-31 12:01

百度了一下,原来毫无意义的

gdut_A 发表于 2009-5-31 12:08

奥特曼没JJ?
顶你条肥肠 发表于 2009-5-31 11:5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不会啊。记得后院有个割了JJ练武功的啊~~~

CallMe马骝 发表于 2009-5-31 12:08

5通系话犯罪???

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5-31 12:13

光头仙不是换发型了吗?
鋈痕 发表于 2009-5-31 11:3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换了之后觉得还是光头好看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5-31 12:26

答案係咩姐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有个问题搞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