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ut_A 发表于 2009-5-31 12:28

讨厌的广告帖~~~

本帖最后由 gdut_A 于 2009-5-31 12:31 编辑

刚才看到有人刷版了~~~
整版都是发兼职打字的,而且不分地方,什么版都发~~
幸好斑竹反应够快,尽职尽责,赞一个!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5-31 12:28

幸好我删前留名了……

gdut_A 发表于 2009-5-31 12:30

抢了我的沙发~~~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5-31 12:31

so what

gdut_A 发表于 2009-5-31 12:33

so what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5-31 12:3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没怎样啊~~~只是你比我快而已~~

gdut_A 发表于 2009-5-31 12:34

建议斑竹直接封他的ID~~~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5-31 12:34



没怎样啊~~~只是你比我快而已~~
gdut_A 发表于 2009-5-31 12:3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5-31 16:43

哟~~~~没有见多!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5-31 16:43

系见到,一时快打错!

学会微笑 发表于 2009-5-31 16:55

很烦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讨厌的广告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