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厌的广告帖~~~
本帖最后由 gdut_A 于 2009-5-31 12:31 编辑刚才看到有人刷版了~~~
整版都是发兼职打字的,而且不分地方,什么版都发~~
幸好斑竹反应够快,尽职尽责,赞一个! 幸好我删前留名了…… 抢了我的沙发~~~ so what so what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5-31 12:3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没怎样啊~~~只是你比我快而已~~ 建议斑竹直接封他的ID~~~
没怎样啊~~~只是你比我快而已~~
gdut_A 发表于 2009-5-31 12:3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哟~~~~没有见多! 系见到,一时快打错! 很烦的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