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 顶你个傻X啊 同是毕业设计ing…
等大便好久了
哦,总有离别时!
唉呀
45# 休闲小妖 咦?
LZ将与众长辞,
真是,生有何欢,死又何哀...
LZ的精神将永远铭刻水民心中,
轻轻的LZ来了,正如LZ轻轻的走..
拍一拍屁股,不带走半点积分..
表走啊,我都回来喽,忙完前一阵就安乐喽
其实这里没几个帖有点意思的。。。。好像都是几个在吹水而已。。。WS又没有我们的群YD,没劲。。。
37# 顶你个傻X啊同是毕业设计ing…
(_СΟngう 发表于 2009-5-31 14:2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答辩中: 老刘问:Cong,尼个 尼个点算出来嘎。。
答 :。。。。。。
林sir说:肥仔,点解你个图名字系。。。
答 :。。。。。。
博士 :猪肉佬,咁设计俾你优,仲喺良。。
答 :咁师兄既点就点啦。。。。
在哪里看水榜?
45# 休闲小妖咦?
(_СΟngう 发表于 2009-5-31 18:1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我的MJ想升级
52# 休闲小妖 然后呢 ?
39# ccrozhou88师妹,认真读书啊。咪顾住灌水先得噶。
(_СΟngう 发表于 2009-5-31 14:2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
每日学习4个小时- -
我点知我不知不觉就咁噶啫
睇来我真系要溺水了
然后我就出现了。。。。
然后我就出现了。。。。
木月十三 发表于 2009-5-31 22:4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浮云......
哇咔咔
无耻D....
55# 木月十三 偶遇13tim。
51# 遐逸 首页哇。认真睇下就有噶啦。
5657即有意见,么??
点解LZ仲未走噶
60# ふおげさぞ 魂魄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