衰女 发表于 2009-6-1 05:03

陪我唱歌

终于整完个扑街电路了
好攰 准备去训

夜晚的窗啊
轻轻拉著梦阳花
是你的味道掀起风浪
梦中的你啊
时时抓著我分享
把心的空洞填满温光

长长的街道
它在月光下扑闪
云末的星都装进行囊
切切的思念悬在天涯上呼喊
不睡的鱼载著我出海
想你的心脏无法那么逞强
佯装著自己扑通扑呀
朝你的方向能够乘著想象
让隐形的我钻在你身旁
睡得多香

衰女 发表于 2009-6-1 05:04

沙发 训

吖yan 发表于 2009-6-1 07:15

早晨

吖yan 发表于 2009-6-1 07:20

LZ喺夜猫

echo.cly 发表于 2009-6-1 08:26

邪433 发表于 2009-6-1 08:31

几早

阿丸 发表于 2009-6-1 13:52

真早训

土土豆 发表于 2009-6-1 21:49

就是就是

gdut_stu 发表于 2009-6-1 22:03

几多人工?

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9-6-1 22:03

能保证人身安全吗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陪我唱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