衰女
发表于 2009-6-1 05:03
陪我唱歌
终于整完个扑街电路了
好攰 准备去训
夜晚的窗啊
轻轻拉著梦阳花
是你的味道掀起风浪
梦中的你啊
时时抓著我分享
把心的空洞填满温光
长长的街道
它在月光下扑闪
云末的星都装进行囊
切切的思念悬在天涯上呼喊
不睡的鱼载著我出海
想你的心脏无法那么逞强
佯装著自己扑通扑呀
朝你的方向能够乘著想象
让隐形的我钻在你身旁
睡得多香
衰女
发表于 2009-6-1 05:04
沙发 训
吖yan
发表于 2009-6-1 07:15
早晨
吖yan
发表于 2009-6-1 07:20
LZ喺夜猫
echo.cly
发表于 2009-6-1 08:26
邪433
发表于 2009-6-1 08:31
几早
阿丸
发表于 2009-6-1 13:52
真早训
土土豆
发表于 2009-6-1 21:49
就是就是
gdut_stu
发表于 2009-6-1 22:03
几多人工?
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9-6-1 22:03
能保证人身安全吗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