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所谓 发表于 2009-6-1 13:30

毛毛球的成员进来报到

毛毛球成立是在什么时候我忘记了,值此儿童节,向各位毛毛球成员说声:儿童节快乐!

bluebread 发表于 2009-6-1 13:32

哦 咁

viking911 发表于 2009-6-1 13:33

我讨厌姓毛的。
哼。

毛绒绒 发表于 2009-6-1 13:34

快乐
哇咔咔

毛所谓 发表于 2009-6-1 13:34

3# viking911

人家姓毛的跟你有仇?我只是毛毛球来的

毛姐夫 发表于 2009-6-1 13:35

呵呵,姐夫都同你地讲声节日快乐哟~~~匿

bluebread 发表于 2009-6-1 13:38

3# viking911
以偏概全是不对滴 小鬼

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6-1 13:41

路过,看成员

毛条毛 发表于 2009-6-1 13:44

节日快乐!

毛条毛 发表于 2009-6-1 13:45

不是毛家的,经过就好。。。

毛条毛 发表于 2009-6-1 13:45

毛小姐呢?

毛条毛 发表于 2009-6-1 13:45

好耐无见到其啦!有d卦住其添。。。

吖yan 发表于 2009-6-1 13:46

睇戏

donger623 发表于 2009-6-1 13:46

经过一下。~
大家节日快乐!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6-1 13:47

偶挂住毛小姐咯

viking911 发表于 2009-6-1 13:49

3# viking911

人家姓毛的跟你有仇?我只是毛毛球来的
毛所谓 发表于 2009-6-1 13:3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忽视我吧,我没恶意,我只是讨厌姓毛的而已。

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9-6-1 13:49

路过好了

donger623 发表于 2009-6-1 13:49

老若。。。过来大学城啦!稳小朋友,然后我去稳你地。。。

毛寶寶 发表于 2009-6-1 13:50

出現下

donger623 发表于 2009-6-1 13:52

肥叉。。。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毛毛球的成员进来报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