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所谓
发表于 2009-6-1 13:30
毛毛球的成员进来报到
毛毛球成立是在什么时候我忘记了,值此儿童节,向各位毛毛球成员说声:儿童节快乐!
bluebread
发表于 2009-6-1 13:32
哦 咁
viking911
发表于 2009-6-1 13:33
我讨厌姓毛的。
哼。
毛绒绒
发表于 2009-6-1 13:34
快乐
哇咔咔
毛所谓
发表于 2009-6-1 13:34
3# viking911
人家姓毛的跟你有仇?我只是毛毛球来的
毛姐夫
发表于 2009-6-1 13:35
呵呵,姐夫都同你地讲声节日快乐哟~~~匿
bluebread
发表于 2009-6-1 13:38
3# viking911
以偏概全是不对滴 小鬼
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6-1 13:41
路过,看成员
毛条毛
发表于 2009-6-1 13:44
节日快乐!
毛条毛
发表于 2009-6-1 13:45
不是毛家的,经过就好。。。
毛条毛
发表于 2009-6-1 13:45
毛小姐呢?
毛条毛
发表于 2009-6-1 13:45
好耐无见到其啦!有d卦住其添。。。
吖yan
发表于 2009-6-1 13:46
睇戏
donger623
发表于 2009-6-1 13:46
经过一下。~
大家节日快乐!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6-1 13:47
偶挂住毛小姐咯
viking911
发表于 2009-6-1 13:49
3# viking911
人家姓毛的跟你有仇?我只是毛毛球来的
毛所谓 发表于 2009-6-1 13:3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忽视我吧,我没恶意,我只是讨厌姓毛的而已。
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9-6-1 13:49
路过好了
donger623
发表于 2009-6-1 13:49
老若。。。过来大学城啦!稳小朋友,然后我去稳你地。。。
毛寶寶
发表于 2009-6-1 13:50
出現下
donger623
发表于 2009-6-1 13:52
肥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