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云=大便。
你穷疯啦,亲夫都乱认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6-1 13:5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很有觉悟嘛,还有一点点救
浮云=大便。
viking911 发表于 2009-6-1 14:0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那你头上真多
你很有觉悟嘛,还有一点点救
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9-6-1 14:0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C 换号好鬼麻烦,记得回水。原来mj都这么低级
回帖只为看积分
thx cooly虽然不知是谁的mj
thx cooly虽然不知是谁的mj
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9-6-1 14:1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都说你BC咯。
谢谢十五妹,谢谢老若,874老若,mj真多
升级后回水,呵呵
我没有真多啊,记得回水
我会回水的
上体育课,打球去了
那你头上真多
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9-6-1 14:0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是根据高老先生的言论得出的等式的。 反正大家头上一样多,不怕。
哪个刷版的,把我的饭碗抢走的
哪个刷版的,把我的饭碗抢走的
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9-6-1 16:1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水功不好,还怪别人。
水功不好,还怪别人。
viking911 发表于 2009-6-1 16:1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刷版是有损阴德的
多谢两位师兄的分
浮云。。。。。。。。。。。。。。。
浮云。。。。。。。。。。。。。。。
viking911 发表于 2009-6-1 16:3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被你这么一说,以后都有得遐想了,谢谢你的“浮云”
华仔,好久没见你蒲头了
kition师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