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好强大。
换了个衣服,一上来发现版面新了很多,还以为走错地方了。原来是有人狂发帖。 我等他进来刷我的帖。 列队欢迎,表示膜拜。 来了 算我一个 一起捧花列队欢迎他。 怎么不顺便欢迎下我 顺便欢迎我吧 怎么不顺便欢迎下我 因为你们都不是男的 欢迎么??? lz 不在了 路过 因为你们都不是男的
学会微笑 发表于 2009-6-1 15:2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答对了。 lz 不在了
学会微笑 发表于 2009-6-1 15:2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思故我在。 怎么不顺便欢迎下我
miming 发表于 2009-6-1 15:2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哪有那么多的顺便。 刚从外边回来
进来支持一下 刚从外边回来
进来支持一下
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9-6-1 15:5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唔知咩树,唔该截图 唔知咩树,唔该截图
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9-6-1 16:0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伟大的人物一般观察事物都靠自己的发现的。 LZ想刷版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