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没觉得办一卡通很贵啊~
大家有没觉得办一卡通很贵啊,又易烂诶~普遍同学平均一学期都会坏一张~垄断暴利行业啊! 坏的那么厉害吗? 一卡有好多好处的 未办过,RP好到无办法。 用两年了 还是钱好用 一直没重办过 用了3年,还挺新的 也没办过有点夸张 你平时中意罗张卡当飞碟? 你平时中意罗张卡当飞碟?
麦杰强 发表于 2009-6-1 18:4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也是好奇 用了1年了...
虽然有点裂开...还能用... 是啊,除了偶尔丢了卡之外,一般不会半年就需要换的吧?
但是丢了卡要换卡的时候,超郁闷,好贵,我觉得补办应该打个五折比较好~~嘿嘿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