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wo 发表于 2009-6-1 15:49

大家有没觉得办一卡通很贵啊~

大家有没觉得办一卡通很贵啊,又易烂诶~普遍同学平均一学期都会坏一张~垄断暴利行业啊!

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9-6-1 16:02

坏的那么厉害吗?

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6-1 16:03

一卡有好多好处的

Samwen 发表于 2009-6-1 16:05

未办过,RP好到无办法。

0254433 发表于 2009-6-1 16:10

用两年了

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9-6-1 16:11

还是钱好用

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9-6-1 16:16

一直没重办过

邪433 发表于 2009-6-1 17:35

用了3年,还挺新的

吖yan 发表于 2009-6-1 17:50

也没办过
有点夸张

麦杰强 发表于 2009-6-1 18:41

你平时中意罗张卡当飞碟?

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9-6-1 18:50

你平时中意罗张卡当飞碟?
麦杰强 发表于 2009-6-1 18:4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也是好奇

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9-6-1 18:51

用了1年了...
虽然有点裂开...还能用...

勇敢的兔子 发表于 2009-6-1 22:30

是啊,除了偶尔丢了卡之外,一般不会半年就需要换的吧?

但是丢了卡要换卡的时候,超郁闷,好贵,我觉得补办应该打个五折比较好~~嘿嘿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有没觉得办一卡通很贵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