螞蟻 发表于 2009-6-1 22:31

重新来过

♂华仔♀ 发表于 2009-6-1 22:31

删除了的东西只要没有覆盖过一般还是能找回来的,关键是你的同学什么时候删除的,时间越久,进行过的其他读写操作就越多,恢复的可能性也就越少,专家来了也救不了了!

勇敢的兔子 发表于 2009-6-1 22:44

唉,只能想,之前翻译过一次,应该还有点印象,乘着印象还新鲜,赶紧再手打一遍吧,唉,节哀顺变~~

echo.cly 发表于 2009-6-1 22:45

深表同情

hanachong 发表于 2009-6-1 22:51

说一句话人生啊

本月十五 发表于 2009-6-2 01:15

23# 勇敢的兔子
唔通你就系果个高手。。。。

(_СΟngう 发表于 2009-6-2 01:20

张贴仲系度嘅?

(_СΟngう 发表于 2009-6-2 01:20

张贴仲系度嘅?

0254433 发表于 2009-6-2 01:22

试下recover

顶你条肥肠 发表于 2009-6-2 01:24

之前有无装过入U盘啊什么的

(_СΟngう 发表于 2009-6-2 01:26

29# 0254433 用过,乱码,冇用。
依家用爱词霸直接译落去,乜语法都唔理咯。

(_СΟngう 发表于 2009-6-2 01:27

30# 顶你条肥肠 琴晚QQ接受摆系桌面,今日冇咗。

lyling 发表于 2009-6-2 02:48

LZ唔系已经去左噶咯咩?

学会微笑 发表于 2009-6-2 02:51

同情的路过

lyling 发表于 2009-6-2 02:52

居然有淫

lyling 发表于 2009-6-2 03:13

A-CUP唔使训噶?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6-2 03:31

北京时间三点三十分

admin 发表于 2009-6-2 07:33

怎么我每次那么好运恢复的都正常

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6-2 08:24

花了一天时间才把一篇专业文献翻译完

得到的结论:
自己翻的比google翻的好
自己翻的比google翻的快

推论: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9-6-2 08:45

LZ
想知道你是毕业设计前边那个摘要的短短翻译吗?
如果是那个
说句实话,毕业答辩时老师都不看的,基本上

尽量自己动手翻译吧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此刻,我只想去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