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花下的秘密 发表于 2009-6-1 23:45

又回来看一下

鋈痕 发表于 2009-6-1 23:55

LZ上PP

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6-2 00:08

只要每个人自己的诚意与楼主回应,相信一定能成功的

彬彬 发表于 2009-6-2 00:23

弱弱地告诉你,被烦扰的概率达到百分之三百。
viking911 发表于 2009-6-1 21:1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意见好像很大哦....你可以选择不来
既然你征友,难免就会有人加咯..不停见你在报怨,而你却不断在这里窜

樱花下的秘密 发表于 2009-6-2 00:23

LZ上PP
鋈痕 发表于 2009-6-1 23:5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lz对上pp无爱 谢谢

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6-2 00:29

征过友的路过

樱花下的秘密 发表于 2009-6-2 00:38

其实对蒸油无虾米爱~~

两蚊底价 发表于 2009-6-2 01:02

其实对蒸油无虾米爱~~
樱花下的秘密 发表于 2009-6-2 00:3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诚心就会有惊喜。。。

樱花下的秘密 发表于 2009-6-2 01:05



诚心就会有惊喜。。。
两蚊底价 发表于 2009-6-2 01:0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其实偶认识很多人的~~嗯~~

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9-6-2 10:49

基本上,你答应了就成功,你拒绝了,就失败
冰山俊男 发表于 2009-6-1 22:4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还要补充的是,对方也有同等权利

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6-2 12:10

是否成功我不介意,我喜欢的是一种过程,因为来应征的人很多。这也是一种竞争

我们能从其中脱颖而出,是对自己的一种肯定。。呵呵。。

我去过不少的面试,没有成功过,但也获得了锻炼自己。。
以后这样的机会我都会争取。。

毛绒绒 发表于 2009-6-2 12:11

骚扰
同埋麻烦多左.
乱七八糟

樱花下的秘密 发表于 2009-6-2 15:13

是否成功我不介意,我喜欢的是一种过程,因为来应征的人很多。这也是一种竞争

我们能从其中脱颖而出,是对自己的一种肯定。。呵呵。。

我去过不少的面试,没有成功过,但也获得了锻炼自己。。
以后这样的机会我都 ...
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6-2 12:1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这位童鞋把应征当作面试了~~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6-2 15:16

这种东西,双向的吧,不过有的人就素很什么咯。如果心里承认能力不好就别征咯,省的郁闷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6-2 15:25

天下免费的午餐 几率多高

樱花下的秘密 发表于 2009-6-2 15:59

这种东西,双向的吧,不过有的人就素很什么咯。如果心里承认能力不好就别征咯,省的郁闷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6-2 15:1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这位童鞋好像在哪里见过~~ID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6-2 16:29

没错,就素偶。下次见到帮偶升级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6-2 16:38

点解D分仲未翻噶

樱花下的秘密 发表于 2009-6-2 16:57

不知ls说啥~~

100帖 纪念一下~~注册第二天

gdut_stu 发表于 2009-6-2 17:12

成功率高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蒸油的成功率有多高~~今天报到的新人弱弱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