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回来看一下
LZ上PP
只要每个人自己的诚意与楼主回应,相信一定能成功的
弱弱地告诉你,被烦扰的概率达到百分之三百。
viking911 发表于 2009-6-1 21:1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意见好像很大哦....你可以选择不来
既然你征友,难免就会有人加咯..不停见你在报怨,而你却不断在这里窜
LZ上PP
鋈痕 发表于 2009-6-1 23:5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lz对上pp无爱 谢谢
征过友的路过
其实对蒸油无虾米爱~~
其实对蒸油无虾米爱~~
樱花下的秘密 发表于 2009-6-2 00:3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诚心就会有惊喜。。。
诚心就会有惊喜。。。
两蚊底价 发表于 2009-6-2 01:0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其实偶认识很多人的~~嗯~~
基本上,你答应了就成功,你拒绝了,就失败
冰山俊男 发表于 2009-6-1 22:4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还要补充的是,对方也有同等权利
是否成功我不介意,我喜欢的是一种过程,因为来应征的人很多。这也是一种竞争
我们能从其中脱颖而出,是对自己的一种肯定。。呵呵。。
我去过不少的面试,没有成功过,但也获得了锻炼自己。。
以后这样的机会我都会争取。。
骚扰
同埋麻烦多左.
乱七八糟
是否成功我不介意,我喜欢的是一种过程,因为来应征的人很多。这也是一种竞争
我们能从其中脱颖而出,是对自己的一种肯定。。呵呵。。
我去过不少的面试,没有成功过,但也获得了锻炼自己。。
以后这样的机会我都 ...
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6-2 12:1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这位童鞋把应征当作面试了~~
这种东西,双向的吧,不过有的人就素很什么咯。如果心里承认能力不好就别征咯,省的郁闷
天下免费的午餐 几率多高
这种东西,双向的吧,不过有的人就素很什么咯。如果心里承认能力不好就别征咯,省的郁闷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6-2 15:1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这位童鞋好像在哪里见过~~ID
没错,就素偶。下次见到帮偶升级
点解D分仲未翻噶
不知ls说啥~~
100帖 纪念一下~~注册第二天
成功率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