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中国国足1:1平德国,1:0胜伊朗
希望国足这次不要变国猪啦~~~~~ 刚刚一网友叫我看。。。 刚刚看完了。在等网易的搞笑评论 没带香蕉皮,看球赛不过瘾。 有这回事 只是友谊赛而已 有这回事
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9-6-1 21:4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看来你很接受不了这个事实哇。。。 希望2014世界杯有份啦啦啦 看来你很接受不了这个事实哇。。。
viking911 发表于 2009-6-1 21:4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是不会这么快下结论的,不被表象迷惑,只不是两场友谊赛而已,可以输波,唔可以输人,就好似奥运会男篮一样,输了也不会怪他们 看来中国开始壮大起来了 本帖最后由 195162494 于 2010-3-7 00:39 编辑
万年太久只争朝夕。 我是不会这么快下结论的,不被表象迷惑,只不是两场友谊赛而已,可以输波,唔可以输人,就好似奥运会男篮一样,输了也不会怪他们
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9-6-1 21:4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一语就惊起你大人一番精彩绝伦的看法。。。。 那个成语叫什么来着。。。抛砖引玉。。。 我又想狂傻笑了。。。。。。 - -国足。。就算他们打赢全世界,可是不把那素质改一改我都看不起他们="= 我一语就惊起你大人一番精彩绝伦的看法。。。。 那个成语叫什么来着。。。抛砖引玉。。。 我又想狂傻笑了。。。。。。
viking911 发表于 2009-6-1 21:5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看什么看,当我猴子啊 看了比赛
确实有人在跑动了~~还好,关键看后期 看什么看,当我猴子啊
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9-6-1 21:5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难道这是洋葱头? 假象 没心脏病也不敢轻易看国足 反身插入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