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h993 发表于 2009-6-1 23:02

原来我仲是细路(限制级,小朋友慎入)

本帖最后由 kenh993 于 2009-6-1 23:04 编辑

话说今日是传说中的儿童节,话说今日M记有儿童节礼物送。。。。
   于是今日就再次冒着荷包没钱个风险,中午冲去M记吃儿童套餐

   点知~~果边个服务员话Garu送晒 , 就在我绝望的时候

   我RP再次爆发,在一个其他店个服务员带着两个Garu来换pucca!!

    终于~~呢对可爱的小情侣还是在一起拉~~哈哈哈哈,我点RP实在是

       以下上PP+YY故事~~~中意就加分啦



      
      
      


    话说在六一儿童节的傍晚,Pucca和Garu在某个不知名的地方出现


   
   
   



完~~~ ~~~~~~

最后大家儿童节快乐哇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6-1 23:04

六一咩都无

螞蟻 发表于 2009-6-1 23:05

kenh993 发表于 2009-6-1 23:06

就算咩都没都要自娱自乐个啦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6-1 23:09

小P孩!

kenh993 发表于 2009-6-1 23:10

5# 司机弟弟

难得仲有机会做

小吻 发表于 2009-6-1 23:14

好得意吖~~~我都想要~~

CallMe马骝 发表于 2009-6-1 23:15

哈哈,得意...

kenh993 发表于 2009-6-1 23:15

7# 小吻


要把握机会啊

gdut_stu 发表于 2009-6-1 23:18

广告贴。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6-1 23:19

鬼妹都有

可怜偶今天收不到鬼妹的礼物

kenh993 发表于 2009-6-1 23:20

10# gdut_stu

有得加分么

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6-1 23:20

死大叔,学人去攞情侣公仔。

kenh993 发表于 2009-6-1 23:20

13# 唔知叫乜鬼

我今日是高中生~~~点解唔可以

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6-1 23:24

我仲幼稚园小朋友添。。。。

毛得倾 发表于 2009-6-1 23:25

搭楼求分

kenh993 发表于 2009-6-1 23:26

15# 唔知叫乜鬼

其实人地唔想拆散人地者

漂流瓶 发表于 2009-6-1 23:26

没人有时间陪我去,所以一个人买零食,而且全送给了人

小吻 发表于 2009-6-1 23:26

7# 小吻


要把握机会啊
kenh993 发表于 2009-6-1 23:1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不过我都好少吃M记~~~~都无机会拿到咯~~

kenh993 发表于 2009-6-1 23:29

19# 小吻

甘你同你点朋友讲啊嘛~~~有时女仔要出声,男子先知点做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原来我仲是细路(限制级,小朋友慎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