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cking 发表于 2009-6-2 01:04

我国的猪流感患者都是外来引进来的?!

本帖最后由 fucking 于 2009-6-4 13:45 编辑

近日看到我省多了好几例流感病例,一看都是美国籍啊加拿大籍啊或者是一些留学生,哎!这是不是爱国?请广大后院的兄弟姐妹尽情发言!!!

lyling 发表于 2009-6-2 01:04

LZ好名

顶你条肥肠 发表于 2009-6-2 01:17

个名跟沙发有异曲同工之妙

盼盼 发表于 2009-6-2 01:37

不是几乎~
是全部~
全部从美国回来~
让人很难不揣测!

lyling 发表于 2009-6-2 02:47

肥肠你死定了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6-2 03:53

哎呀,不小心进来了

littleonelittle 发表于 2009-6-2 08:26

富貴病

有点高傲 发表于 2009-6-2 08:54



要来的,始终要来

邪433 发表于 2009-6-2 08:57

那边是源头

fucking 发表于 2009-6-2 12:13

看来大家有很多要说的嘛

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9-6-2 12:15

闭关锁国

Y—Y 发表于 2009-6-2 12:29

http://p6.images22.51img1.com/6000/qq724055590/640762b62443064a9e8ef2f30d96d841.gif

bluesmart 发表于 2009-6-2 12:38

http://p6.images22.51img1.com/6000/qq724055590/640762b62443064a9e8ef2f30d96d841.gif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国的猪流感患者都是外来引进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