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的猪流感患者都是外来引进来的?!
本帖最后由 fucking 于 2009-6-4 13:45 编辑近日看到我省多了好几例流感病例,一看都是美国籍啊加拿大籍啊或者是一些留学生,哎!这是不是爱国?请广大后院的兄弟姐妹尽情发言!!! LZ好名 个名跟沙发有异曲同工之妙 不是几乎~
是全部~
全部从美国回来~
让人很难不揣测! 肥肠你死定了 哎呀,不小心进来了 富貴病
要来的,始终要来 那边是源头 看来大家有很多要说的嘛 闭关锁国 http://p6.images22.51img1.com/6000/qq724055590/640762b62443064a9e8ef2f30d96d841.gif http://p6.images22.51img1.com/6000/qq724055590/640762b62443064a9e8ef2f30d96d841.gif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