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6-2 03:57
早晨
好早好早我就起来了现在说晚安了
lyling
发表于 2009-6-2 03:58
LZ又傻了?
ahlpy
发表于 2009-6-2 04:00
傻B楼主快出现啊
顶你个傻X啊
发表于 2009-6-2 04:02
我睇我都系颠左咯
C-47
发表于 2009-6-2 08:09
担凳仔准备围观LZ
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6-2 08:16
好早...
等待答辩的开始...
其实还要重新打印两张文档
毛凉粉
发表于 2009-6-2 08:16
早晨
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6-2 08:17
昨晚的南区打印室估计十一点都没得关门
N多人在那里排队,A0纸在九点就已经告罄了
而我的两张A0是最后的两张
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6-2 08:19
NND,BS楼下的打印店
文档打印居然要0.15/Pcs
比其他地方多了50%
操。。。
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6-2 08:20
匿鸟。。。
看体育新闻
N久没像现在那么好心情和悠闲着看网页了
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9-6-2 08:43
早上好
邪433
发表于 2009-6-2 08:53
o-hi-yo
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6-2 10:22
早晨
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6-2 10:25
寻晚好早训啦。。。
七五铁
发表于 2009-6-2 10:59
快中午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