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6-2 03:57

早晨

好早好早我就起来了现在说晚安了

lyling 发表于 2009-6-2 03:58

LZ又傻了?

ahlpy 发表于 2009-6-2 04:00

傻B楼主快出现啊

顶你个傻X啊 发表于 2009-6-2 04:02

我睇我都系颠左咯

C-47 发表于 2009-6-2 08:09

担凳仔准备围观LZ

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6-2 08:16

好早...

等待答辩的开始...

其实还要重新打印两张文档

毛凉粉 发表于 2009-6-2 08:16

早晨

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6-2 08:17

昨晚的南区打印室估计十一点都没得关门
N多人在那里排队,A0纸在九点就已经告罄了

而我的两张A0是最后的两张

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6-2 08:19

NND,BS楼下的打印店
文档打印居然要0.15/Pcs
比其他地方多了50%
操。。。

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6-2 08:20

匿鸟。。。
看体育新闻
N久没像现在那么好心情和悠闲着看网页了

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9-6-2 08:43

早上好

邪433 发表于 2009-6-2 08:53

o-hi-yo

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6-2 10:22

早晨

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6-2 10:25

寻晚好早训啦。。。

七五铁 发表于 2009-6-2 10:59

快中午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早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