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162494 发表于 2009-6-2 12:39

万年太久只争朝夕。

本帖最后由 195162494 于 2010-3-4 21:06 编辑

万年太久只争朝夕。

阿丸 发表于 2009-6-2 13:51

对股市不感冒。。。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6-2 13:52

快点涨吧 不涨就跳楼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万年太久只争朝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