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也 发表于 2009-6-2 17:14

思念龙洞的芒果

龙洞的水友们,上个PP来。

告诉我成熟了没有,偶要去摘了

kyd 发表于 2009-6-2 17:20

回去摘

hidefish 发表于 2009-6-2 17:20

直接过来校道看吧

十个光头九个富 发表于 2009-6-2 17:21

不思念

有点高傲 发表于 2009-6-2 17:22

砸si你

林也 发表于 2009-6-2 17:26

回去摘
kyd 发表于 2009-6-2 17:20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们组队吧。

以前每次都怕保安哥哥,后来成熟的时候物业部的人集体收成的时候,偶很是心疼和后悔......

林也 发表于 2009-6-2 17:26

3# hidefish

好远.......

hidefish 发表于 2009-6-2 17:32

反正摘也是要回来的

甜橙 发表于 2009-6-2 17:34

果实还好绿,还得过段时间才成熟,不过学校的芒果好吃吗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6-2 17:44

芒果

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6-2 17:53

貌似冇见过熟既,
未熟就俾人摘晒啦

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6-2 18:05

没去过龙洞的路过,估计可以扮保安去摘芒果

阿里嘎多 发表于 2009-6-2 18:06

我6月12号考完试,打算考完的晚上就去摘,一起吧,我拿袋子你爬树

五山的阿kane 发表于 2009-6-2 18:19


我收购了很多
现在时龙洞芒果CEO

ophelia1022 发表于 2009-6-2 18:27

熟左拉,我吃了一个!
帮我投票啊,我摘几个比你咯!
广工的同学们,请帮我们学校的同窗。
帮忙给参加2009年美莱校园天使的【陈雅娇】每台电脑可以投12票,谢谢啦~~
http://show.mylike.cc/ML1094.html

原来每次评论呢又加3分,我现在才知道呢!
每天每人可以12票+3个评论=21票!!!太感激你了!

可以的话也帮我拉拉票、非常感激。谢谢转发

五山的阿kane 发表于 2009-6-2 18:31

http://show.mylike.cc/images/xsimages/2fdd9ae0-888f-454e-944f-0c3819beb1d8.jpg 芒果姐姐,蜜桃成熟了,又大又多汁····
如果可以的话,能请我吃草莓么?我不贪心,只要两颗

C-47 发表于 2009-6-2 19:00

LS的MM不错,俺鸡动了

kyd 发表于 2009-6-2 19:07

你们为什么要偷芒果
因为我们想吃
你不知道学校的芒果是不能吃的吗
不是吖 放几天熟了就可以吃了

螞蟻 发表于 2009-6-2 19:58

两年没去过龙洞了,想念那里

顶你个心啊 发表于 2009-6-2 20:47

祈福这边的任摘,没人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思念龙洞的芒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