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龙洞的芒果
龙洞的水友们,上个PP来。告诉我成熟了没有,偶要去摘了 回去摘 直接过来校道看吧 不思念 砸si你 回去摘
kyd 发表于 2009-6-2 17:20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们组队吧。
以前每次都怕保安哥哥,后来成熟的时候物业部的人集体收成的时候,偶很是心疼和后悔...... 3# hidefish
好远....... 反正摘也是要回来的 果实还好绿,还得过段时间才成熟,不过学校的芒果好吃吗 芒果 貌似冇见过熟既,
未熟就俾人摘晒啦 没去过龙洞的路过,估计可以扮保安去摘芒果 我6月12号考完试,打算考完的晚上就去摘,一起吧,我拿袋子你爬树
我收购了很多
现在时龙洞芒果CEO 熟左拉,我吃了一个!
帮我投票啊,我摘几个比你咯!
广工的同学们,请帮我们学校的同窗。
帮忙给参加2009年美莱校园天使的【陈雅娇】每台电脑可以投12票,谢谢啦~~
http://show.mylike.cc/ML1094.html
原来每次评论呢又加3分,我现在才知道呢!
每天每人可以12票+3个评论=21票!!!太感激你了!
可以的话也帮我拉拉票、非常感激。谢谢转发 http://show.mylike.cc/images/xsimages/2fdd9ae0-888f-454e-944f-0c3819beb1d8.jpg 芒果姐姐,蜜桃成熟了,又大又多汁····
如果可以的话,能请我吃草莓么?我不贪心,只要两颗 LS的MM不错,俺鸡动了 你们为什么要偷芒果
因为我们想吃
你不知道学校的芒果是不能吃的吗
不是吖 放几天熟了就可以吃了 两年没去过龙洞了,想念那里 祈福这边的任摘,没人理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