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6-2 17:27

默哀

BC年年有,今年特别多!拜托,你们别那么BC好不?从哪里跌倒就要从哪里站起来!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6-2 17:28

BC LZ

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6-2 17:28

发觉我越来越唔知乜树

≮华★仔≯ 发表于 2009-6-2 17:29

..我都吾知LZ搞咩

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6-2 17:29

拿出勇气给我站起来 行么?   别再做BC啦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6-2 17:29

LZ话俾大家知距系BC

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6-2 17:31

唔关我事,我只系话某些人着


我都可以站起来,你们就不能吗?

阿丸 发表于 2009-6-2 18:52

需要觉悟下了

hzlzone 发表于 2009-6-2 21:18

BC在自言自语

土土豆 发表于 2009-6-2 21:38

我都觉……

顶你个痘痘啊 发表于 2009-6-2 22:31

跟自己的对话

蓝蓝的天 发表于 2009-6-2 22:43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默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