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6-2 17:27
默哀
BC年年有,今年特别多!拜托,你们别那么BC好不?从哪里跌倒就要从哪里站起来!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6-2 17:28
BC LZ
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6-2 17:28
发觉我越来越唔知乜树
≮华★仔≯
发表于 2009-6-2 17:29
..我都吾知LZ搞咩
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6-2 17:29
拿出勇气给我站起来 行么? 别再做BC啦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6-2 17:29
LZ话俾大家知距系BC
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6-2 17:31
唔关我事,我只系话某些人着
我都可以站起来,你们就不能吗?
阿丸
发表于 2009-6-2 18:52
需要觉悟下了
hzlzone
发表于 2009-6-2 21:18
BC在自言自语
土土豆
发表于 2009-6-2 21:38
我都觉……
顶你个痘痘啊
发表于 2009-6-2 22:31
跟自己的对话
蓝蓝的天
发表于 2009-6-2 22:43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