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4 发表于 2009-6-2 21:04

SHIT!校园网用户被加入黑名单了

之前一直受到ARP的攻击,然后就突然被加入黑名单了,打电话给中心说重装电脑就行了,可是重装后还是上不了网呀!!谁知道该怎么做呀???

Y—Y 发表于 2009-6-2 21:06

shi t,恭喜

lichyx 发表于 2009-6-2 21:12

重装后再打电话给他让他给你开通、、、

wtl541 发表于 2009-6-2 21:15

顶LZ头像

094 发表于 2009-6-2 21:24

3# lichyx
LS试过?

miming 发表于 2009-6-2 21:25

ARP是内部人士攻击你吧

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6-2 21:26

没用过强大的校园网

土土豆 发表于 2009-6-2 21:37

AD用户路过

094 发表于 2009-6-2 21:38

6# miming
听说人家攻击我后,我再去主动攻击人家,不过我不知情!

螞蟻 发表于 2009-6-2 21:39

我都试过

螞蟻 发表于 2009-6-2 21:40

我都试过

螞蟻 发表于 2009-6-2 21:40

晕,网络延时,发了两次

094 发表于 2009-6-2 21:45

我都试过
螞蟻 发表于 2009-6-2 21:4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试过被加入黑名单?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6-2 21:47

AD2

邪433 发表于 2009-6-2 21:52

前几天就被加了

094 发表于 2009-6-2 21:52

前几天就被加了
邪433 发表于 2009-6-2 21:5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LS怎么处理的?

邪433 发表于 2009-6-2 21:53

重装后再打给他叫他帮你拉出黑名单

094 发表于 2009-6-2 21:55

17# 邪433
THANKS

Yeahzh 发表于 2009-6-2 23:31

AD的飘过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SHIT!校园网用户被加入黑名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