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T!校园网用户被加入黑名单了
之前一直受到ARP的攻击,然后就突然被加入黑名单了,打电话给中心说重装电脑就行了,可是重装后还是上不了网呀!!谁知道该怎么做呀??? shi t,恭喜 重装后再打电话给他让他给你开通、、、 顶LZ头像 3# lichyxLS试过? ARP是内部人士攻击你吧 没用过强大的校园网 AD用户路过 6# miming
听说人家攻击我后,我再去主动攻击人家,不过我不知情! 我都试过 我都试过 晕,网络延时,发了两次 我都试过
螞蟻 发表于 2009-6-2 21:4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试过被加入黑名单? AD2 前几天就被加了 前几天就被加了
邪433 发表于 2009-6-2 21:5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LS怎么处理的? 重装后再打给他叫他帮你拉出黑名单 17# 邪433
THANKS AD的飘过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