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6-3 11:42

今日乜日子哇

哇,好多好多人涌入我们学校哇?人滴有旅游真系爽,见到几个靓女!很厚生很厚生!

毛绒绒 发表于 2009-6-3 11:44

好多好多车....
好多好多女
好多好多仔....

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6-3 11:44

貌似毕业照啊

为人有D醒 发表于 2009-6-3 11:45

见过了

毛绒绒 发表于 2009-6-3 11:45

车牌全部系
粤S的....
是哪里的????

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6-3 11:47

东莞

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6-3 11:47

3# 后院居士

人滴高中生

毛绒绒 发表于 2009-6-3 11:49

集体高中生
╮(╯_╰)╭
我都曾经年轻过吖

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6-3 11:49

好厚生

鋈痕 发表于 2009-6-3 11:50

想起七十年前我十七岁

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6-3 11:51

10# 鋈痕

啊伯,你几岁了

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6-3 11:51

回复下标题
2009年6月3日,农历五月十一

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6-3 11:53

12# 后院居士


F_Friends 发表于 2009-6-3 11:58

东莞既。。。。呵

gdut_A 发表于 2009-6-3 12:02

10# 鋈痕

啊伯,你几岁了
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6-3 11:5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咩辈分啊?叫阿伯?应该叫阿公噶啦~~~

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6-3 12:04

我系叫啊伯的

毛绒绒 发表于 2009-6-3 12:10

我叫妹妹仔
哇咔咔

皒拄EOooo棟 发表于 2009-6-3 12:13

toupaiD靓女啦~

鋈痕 发表于 2009-6-3 12:16

10# 鋈痕

啊伯,你几岁了
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6-3 11:5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后生弟自己算!

螞蟻 发表于 2009-6-3 12:17

我是一只蚂蚁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今日乜日子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