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你个大二
发表于 2009-6-3 23:35
什么都靠词典难怪考不过! 创新懂不懂--!
看你就不懂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6-3 23:2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丫的,小样跟我讲创新
爱上...玩
发表于 2009-6-3 23:39
恭喜
285959140
发表于 2009-6-4 09:54
40# 水若寒风
其实你不知道,他就是因为创新才挂的
285959140
发表于 2009-6-4 09:56
不好好混你的二手区跟技术区?
顶你个大二 发表于 2009-6-3 23:1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二手有去,技术区就从来都没去过
交友区倒是有去看看,就是经常没看到有靓女交友
螞蟻
发表于 2009-6-4 09:58
抽的是烟,吐的是寂寞
285959140
发表于 2009-6-4 10:28
寂寞中
^v^
发表于 2009-6-4 11:52
没什么好吸的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6-4 11:53
请教戒烟成功方法
(_СΟngう
发表于 2009-6-4 12:08
小样,新来的吧?
(_СΟngう
发表于 2009-6-4 12:09
45# 螞蟻 你唏嘘个啥?
(_СΟngう
发表于 2009-6-4 12:09
48# ふおげさぞ 戒烟其实很容易的,我都戒了好多次了。
木月十三
发表于 2009-6-4 12:19
点解要戒?
木月十三
发表于 2009-6-4 12:19
戒了又如何?
littleonelittle
发表于 2009-6-4 13:01
把寂寞戒了
烟就自然戒掉了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6-4 13:03
不要戒
吖yan
发表于 2009-6-4 13:07
不要吸
285959140
发表于 2009-6-4 13:36
48# ふおげさぞ戒烟其实很容易的,我都戒了好多次了。
(_СΟngう 发表于 2009-6-4 12:0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也都戒了好多次了
毛小姐
发表于 2009-6-4 14:36
有点不喜欢别人吸烟
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6-4 14:39
看到强大的MJ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