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home 发表于 2009-6-4 00:43

mahome成大学城最牛淋雨人

mahome成大学城最牛淋雨人
回到大学城,见到久违的MM,最重要的是有一个黄毛长腿Y头很有气质的从星海上车,广外下车,好想抱一抱她。

之后,大雨,踩着深水如落汤鸡一般慢慢的夹着两本书走进中部枢纽,在场的人都笑翻了,有一个广外的GG说我太牛了

广工制药佬 发表于 2009-6-4 00:48

广工制药佬 发表于 2009-6-4 00:49

LZ一直很牛~

gaobing 发表于 2009-6-4 00:49

我今日无出去,所以无失身

矛心机 发表于 2009-6-4 00:49

LZ太牛了

gaobing 发表于 2009-6-4 00:50

恭喜恭喜

gaobing 发表于 2009-6-4 00:50

继续连贴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mahome成大学城最牛淋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