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6-4 10:37
测试一下
RT,测试一下而已!
UID
发表于 2009-6-4 10:37
哇
楼主准备送谁
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6-4 10:39
别人送我的
UID
发表于 2009-6-4 10:39
别人送我的
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6-4 10:3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啧啧
SM
甜橙
发表于 2009-6-4 10:42
我也很喜欢叠这些小玩意
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6-4 10:44
sm一种智能存储卡
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6-4 10:44
5# 甜橙
折给我,我不会介意的
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6-4 10:45
送我的~~~~~~想要我,不过没人送我
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6-4 10:46
呵呵~~~~~
高中时收过,365
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9-6-4 10:46
送我还是送钱吧
Issac
发表于 2009-6-4 10:46
啧啧,从哪个小女生手里骗来的啊
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6-4 10:47
挺好玩的~~~~
还有千纸鹤,也很好玩,曾经折过很多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6-4 10:47
以前折1000个送给别人
甜橙
发表于 2009-6-4 10:48
7# 十指紧扣
曾经折过一万个幸运星,一千个纸鹤,不过都送人了,你迟了一步
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6-4 10:58
14# 甜橙
还有时间
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6-4 10:58
11# Issac
这都被你发现
^v^
发表于 2009-6-4 11:00
楼主折的么
甜橙
发表于 2009-6-4 11:00
15# 十指紧扣
以前晚上睡不着或者下载电影看的时候无聊就折这些,不知不觉就折了好多
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6-4 11:01
17# ^v^
我不会折,你教我么?
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6-4 11:02
18# 甜橙
教我折咯